成都

MMGG从天而降——雅安龙苍沟天生桥徒步游

天生桥在我的视野中有点陌生有点迷离,因为喜欢户外,因为喜欢森林,同时也想尝试不同的户外耍法。。。于是就有了4月8号的游玩经历。

先来给大家介绍下天生桥。在网上找的阳光普照的天生桥全景

MMGG从天而降——雅安龙苍沟天生桥徒步游
园内有人参沟、龙苍沟、马草河三大水系,四季水流不断,一路上形成许多飞瀑、叠水、流泉。天生桥就是龙苍沟溪水一路欢歌,穿越幽静深邃的山谷,剖开一块横亘在沟中的巨石,而形成的一座天生桥。龙苍溪水就从这穿桥而下,宣传一道宽约数十米,高达30余米的瀑布,声震数里,气势磅礴。远看宛如银色的哈达从天际飘逸而下;近看似万斛珍珠在自然的琴弦上跳跃,随风轻飘的水雾弥漫整个山谷,夏季瀑布被道道彩虹装点;冬季则挂上华光闪烁,气派非凡,晶莹剔透的冰帘。随着季节变化,两岸景色的更替,更增添天生桥无穷的魅力。长湖纳瀑布景区,海拔1450米,沟溪中水流平缓,成滩成湖,水清见底,十分罕见。滩头两道瀑布飞泻而下,雄伟壮观,形成似一彪悍汉子持剑狂舞;另一似淑女长裙曳地,翩翩起舞。
龙苍沟国家森林公园是以森林植物多样性和水景为主,集生态观光、旅游度假、生态游乐、文化娱乐、科普教育于一体的生态型国家公园,它位于四川雅安市中部的荥经县城境内,离省会成都196公里,是距成都最近且生态保护最完好的国家级原始森林公园。

公园莽莽林海,溪瀑众多,风光迷人,景观独物。春可赏杜鹃,夏可避酷暑,秋可观红叶,冬可戏瑞雪,瓦山就屹立于公园东北部,在此朝睹日出,晨观云海,东眺峨嵋,北览群山,景象十分壮观。

公园占地11.36万亩,最低海拔1460米,最高海拔2950米,属亚热带湿润气候区年均温度12.4℃。森林覆盖率97.5%,以"美在自然,贵在原始"而闻名。公园动植物资源丰富,空气清新,阳光充足。大熊猫、扭角羚等国家野生珍稀动物时常出没其间;竹笋、香菇、蕨菜等奇异山珍更是原始森林的独特奉献。

荣经龙苍沟天生桥离县城约60公里,其中30公里水泥路面,30公里碎石路面。因为去耍的人不是太多我打算写详细点路线。。。下雨天最好别去,我们这次去当天晚上就后悔了。。。下面马上发自己的图片。。

先晒张大峡谷户外美女图

出发前成都的阳光明媚

到达龙苍沟乡

问路休整中,前面就是碎石路了

码头哥 发表于 2013-4-17 14:36 天生桥在我的视野中有点陌生有点迷离,因为喜欢户外,因为喜欢森林,同时也想尝试不同的户外耍法。。。于是 ... ...

感谢分享
码头哥 发表于 2013-4-17 14:41 先晒张大峡谷户外美女图

美女们好

以为快到天生桥停车留照。。。。结果是天坑。

随拍小花,细看有小虫·······

有人说这是传说中的鸽子花····更正本次出行没看到鸽子花。
沙发抢走啦
美女云集啊

支持下
hjm19881010 发表于 2013-4-17 15:17 美女云集啊支持下

呵呵,美女们牛图还在后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