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9

北京

自驾游装备以及注意事项

首先应该明确自己行程路线,根据自己的游玩计划有效的准备出行物品,自驾游随意性较强,自己想到哪休息就到哪停,自驾游花费自然就会较高,所以盘缠肯定是要带够的,还有在你出发之前你的坐驾肯定是要去做一次维护,检查之类的,行李方面只要带好自己的一些衣服和一些感冒药、腹泻的药就足够了,自己的各种证件、车辆证件等等。至于加油倒是不必太担心,一般的道路两旁都有很多的加油站,只是在高速上如果油只剩一半不到,遇到加油站的时候我个人建议还是赶紧把油加满,以防万一.
          至于自驾装备类的拖车绳、工兵铲、千斤顶、扳手、折叠水桶、警示牌等也应该尽量准备。在条件允许下带上GPS电子地图,不然至少也要带一张路线地图,将能为出游在外的你带来意想不到的方便。这些装备现在网购很方便,国内一个不错的网站 天涯行汽车生活馆 上面就有很多自驾游用品与资讯,可以了解一下。平时也可以上一些自驾类的论坛看看别人的自驾经验,相信你会受益匪浅的。
            装备准备齐全后最后要提醒你出发前手机一定要充好电,自驾游能与他人保持通讯很重要(可以买个车载充电器),好了,最后提醒你记得带上你的旅伴,自驾车出游拥有合适的旅伴,是旅途中最有用的“装备”,能和你一起面对旅途中遇到的困难,还能和你一起享受自驾游的乐趣,那可是一件很完美的事。 看看我自驾游的坐骑吧,堪称完美,在原来的基础上增加一款新的装备,叫做汽车护航表,主要的功能有,车载电子指南针、车载电子水平仪、车载卫星海拔仪、车辆电压检测仪、GPS坐标采集仪、GPS速率采集仪、卫星授时电子时钟、电子温度计。这款汽车护航适合所有车辆使用,呵呵,不错吧,进藏完全没问题

自驾游装备以及注意事项

人呢,都不在吗?
对这个汽车护航表很感兴趣,牌子,价格
进藏咯 发表于 2013-4-18 12:04 首先应该明确自己行程路线,根据自己的游玩计划有效的准备出行物品,自驾游随意性较强,自己想到哪休息就到 ... ...

写的不错,有机会同行

多发发你的游记,这样也轰炸一下我们的眼睛,下回都跟你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