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

龙须山七姑尖穿越

春水哥写得真好
再顶一下
川西的山山水水走了不少,还没有走过江南的山山水水。有机会去看看有什么区别。
支持活动!
沁源春水 发表于 2013-4-19 17:15 还是那个很淑女的邦女郎吗将第一次户外献给南通徒步的水晶

哇塞,V5啊,羡慕嫉妒恨
早就从老驴口中知道龙须山俊美七姑尖刺激,这一次有幸和晨歌,果果,灰烬,秋风,大爱等强驴还有好友刘工,森林,船长,邦女郎,雪儿,烟火以及第一次驴行的水晶等24人一起前往,兴奋,忐忑,期待。
依旧是晚上7点出发,依然是凌晨一两点到农家,不同的是这一家的住宿条件简约的我是平生第一次见识,大通铺男女各一间,潮湿的被褥发霉的床铺,不到二十平方的房间里挤了十多个大老爷们,场景让我联想到山寨的土匪窝。没办法只能和衣而睡,其中有位老兄竟然能很快的鼾声如雷,我是几乎整夜无眠,尼玛,面对艰苦环境我是修炼不够啊,好在在车上已经断断续续的小睡了。再说已是四月中旬,不到五点就天亮了。赶紧起床,梳洗,整理,出发。
木筏桥
静静的一条溪水缓缓的绕村而过,木筏桥,无修无饰,质朴,简约,平静的水面倒映着胡氏祠堂以及远处隐隐的青山,薄薄的雾霭之下,百鸟与家畜齐鸣,晨钟暮鼓,杨柳轻摇,田园诗画般的景色,清韵流霞,宛若置身人间仙境
沁源春水 发表于 2013-4-18 13:49 早就从老驴口中知道龙须山俊美七姑尖刺激,这一次有幸和晨歌,果果,灰烬,秋风,大爱等强驴还有好友刘工, ... ...

支持沁源春水大哥 ,我是海宁和你一起徒步的天苏州的天涯,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