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先介绍个人:男  27岁  身高176   体重56KG   爱好  旅行   运动
体力一般,每周打球3次,每天晨跑5KM,雨天除外

重点说装备:(个人不懂,先购置了几件)
衣服:打折买的,是防水的

新驴,求前辈推荐装备,够用就好,完全不懂,百度了一晚上。。。 鞋子:和衣服一起购置,是TEX科技,然后防水,就是低帮有点不舒服

背包:大包随便买了一个 85L

再说小包,买了一个25L的,我用了下,基本1-2天还算够用

裤子:随便买了条,防水不错,里面也有抓绒,就是比较硬,舒适性太差,而且里面的⊙﹏⊙b汗排不出来

重点求推荐:帐篷   睡袋   高帮鞋   速干衣裤  专业袜子   其余装备过于细节  以后慢慢补足   麻烦各位了!鞠躬感谢   也欢迎对我目前购置的装备提出宝贵意见
干脆全部都买北面算了 多省事啊
首先 其实是想学点装备知识,我刚开始,必然在4000以下玩,买太好绝对浪费资源。另外我对北面也没有特殊好感
来自iPhone客户端
  • gxz1105 帐篷直接上3F的飘云。睡袋上黑冰。冷山2AIR的设计有问题,而且死不悔改。你买回来还得改地丁绳。 2013-4-19 16:12
继续多百度几个晚上
无语了 没有人帮忙么
来自iPhone客户端

wuhaomin 发表于 2013-4-19 09:02 顺便说一下  帐篷 准备买冷山2AIR  睡袋还没有决定  求推荐下

帐篷直接上3F的飘云。睡袋上黑冰。冷山2AIR的设计有问题,而且死不悔改。你买回来还得改地丁绳,不然潲雨。买这两样你基本不用升级了。
参看一下本版置顶帖,或许会对你有所帮助。
gxz1105 发表于 2013-4-19 16:12 帐篷直接上3F的飘云。睡袋上黑冰。冷山2AIR的设计有问题,而且死不悔改。你买回来还得改地丁绳,不然潲雨 ... ...

感谢兄弟   请问3F的飘云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