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念青唐古拉山,布达拉宫,甘丹寺,费瓦湖.....一个也不能少

1驴币
       早就想去尼泊尔走走了,听说那是一个神比人还多的国家,想想那一定是个在世界屋脊的庇护下与世无争的世界,啊~想想都流口水了啊(笑)。问题是像我这样玩户外时间不长的新驴对路线不熟悉,所以一直都没能达成自己的愿望~
        但是!“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https://bbs.8264.com>。”这不是所有驴友的座右铭么!!所以在下今年怎么也要将之付诸实践啊。下了决心肯定就是要寻找路线了~这可苦了我了~其实网上能找到很多旅行攻略,但一般都是比较简略的,看了之后完全找不到头绪。这几天在坛子里看见大家在讨论狗死太的户外梦想实现活动,寻思里面肯定有这类活动。进去之后果不其然~哈哈,一月的月度获奖方案里就是去尼泊尔的路线,天助我也!看了一下,那是相当的详细,十多天的行程从西藏到尼泊尔,从布达拉宫到甘丹寺、费瓦湖,一个都没落下,这才是我梦寐以求的详细路线啊~哈哈~就是感觉有点不道德,剽窃了别的方案~~哈哈~不管了,反正只是寻求一个能走的方案嘛~~作者应该会体谅我这种求“案”若渴的人吧!!!嘿嘿。顺便在官网的名片秀里创作了一张名片秀,希望能征集到想一起去的队友~~,还能在达人堂问导师一些关于出行的问题,事无巨细,都能从导师们得到专业的答案,这就叫一举多得!
        民那~不知道有没有和我一起有想去尼泊尔的菜鸟级驴友啊~哈哈~可以给我留言我们一起走起啊~~其实大家如果有想去别的地方但是找不到路线的也可以去狗死太的户外梦想官网上看看~那么多的方案肯定有你想要的~只要你跟我脸皮一样厚~~咩哈哈哈哈~~
人生一定要好好的走出去,

那么才有不一样的感觉和幸福的。
主要是我觉得任何时刻,
只要是走出去,
那都是很幸福的。
我想不管是走到哪里,都是很不错的选择吧,可以去看看了。
西藏,美丽的地方太多了。
是呢,我都还不知道可以去到那么多的地方啊。
所以这样的一个狗死太的户外梦想官网,那也是我们的梦想了。
綵繧 发表于 2013-4-19 16:23 如果这一生,只能再远行一次,我会选择回到你的身边,在宁静而美丽的费瓦湖游荡,在喜马拉雅的怀抱中入眠。 ... ...

尼泊尔3000多万个神灵,确实天国啊!
我发现现在的人,好像对于这样的户外,他们都是很喜欢的。
所以只要好好好的走出去,那肯定也是很不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