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

骑车穿行于家乡的小路,感受春的气息!

读书、工作,细细算来在外已经待了近十年,记忆中春的景色早已模糊不清,只记得暖洋洋的春风吹的让人只想沉睡,却又不得不拍拍脑袋打起精神继续上课。上大学后去了北方,那里的春天来的格外的慢,却又飞快,昨天经过湖边还看到桃树依旧光秃,今天大老远就听见那边 兴奋 的声音不断传来有花苞了……”心情顿时格外的舒适。再接着第二天经过那儿,花已经争相开放,想着该找个时间和朋友出来走走了,可转眼间花已经是慢慢凋谢。工作后有去了南方,那里除了夏天分不清其它季节。

偶尔间回到家乡,不由得感叹春天原来是这么的美,已经不能满足只在家周边转转,迫

不及待的跑的车店选了一辆,开始我的乡间骑行

1、

2、金黄色的油菜花在绿波中荡漾

一片春色

骑车穿行于家乡的小路,感受春的气息!

6、路左边的是一片豌豆,正是豌豆花开的时节,有谁闻过豌豆花的花香?
骑车真好

8、一大片油菜花、忍不住拿起相机一阵狂拍,回家后迫不及待打开来看,也就这张能看一下。最美的风景都不是拍出来的!

9、沿着这条小路,进入到一个小村庄

10、这位大妈是要去挖笋
11、江南水乡,如果没有桥将一片片土地连接起来,应该是一座座的岛。
骑车穿行于家乡的小路,感受春的气息!
12、站在长堤上回望村庄,陶渊明 笔下的桃花源记也不外乎如此吧!

18、三毛说:“如果有来生,要做一棵树,站成永恒,没有悲伤的姿态。一半在尘土里安详,一半在风里飞扬,一半洒落阴凉,一半沐浴阳光”。它就在那里静静的站了千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