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

地点:青海民和官亭

组织:青海青羽户外

领队:高远  白开水

写帖前,让我们为雅安祈福,这一刻让我们和雅安在一起,雅安加油!

本来是个看桃花的季节,总想着:“粉面桃花开,遥盼故人来;花间一壶酒,相拥口难开。好想去看看美丽的桃花,在花丛中感受一下“花间一壶酒,相拥口难开”的意境。无奈赶趟儿开花的季节,也遇上赶趟儿看花的人群,想着,不知是人群点缀景色还是桃花映红人群,只好作罢,不去赶趟儿般的凑热闹了。

第一次参加青羽户外的活动,在车上看到熟悉的、陌生的面孔,感受着大家的热情,一路往民和官亭驶去...

民和官亭镇,地处黄河上游著名的积石峡与寺沟峡之间的一块平坦而又富饶的川塬,海拔约1900米左右,被誉为“青海小江南”。车子路过满坪的时候,让我想起20年前,我还在这里吃了一碗牛肉面,当时的路是石子路,颠簸起伏,我坐在小吉普车里,被颠地五脏六腑都快移位了。现在,平整的柏油路,整齐的村舍,院子前停放的小汽车和路两旁骑车玩耍的孩童,处处透露着祥和、富足。经过190公里的行驶,我们到达了官厅镇。这里比西宁海拔低,气温也高了许多,大家开始整理行装,带好帽子、捂上百变巾,虽然很热,但大家还是全副武装,爱美的“百合”还撑了把太阳伞。其实外出徒步,不一定是看多么美的风景,也不一定要体验多艰难的路程。徒步有时就是一种感受,感受寻常风景中独特的美丽、感受团队的合作与热情、感受汗流浃背的酣畅、感受钢筋水泥中没有的通透...

整个行程,我和“兔兔”,一直在最前面,领队“白开水”,还给我们介绍了许多徒步知识,受益匪浅。直到中午1点,我们才在一河之隔的甘肃大河家,慰问了一下饥肠辘辘的肚子,也许是饿了,那盘干拌真的好吃~~~~

返程途中,“徒步”还带大家去了“七里寺”,见识了一下能治病的山泉水。山清水秀,真是一块风水宝地,唯一遗憾的就是垃圾遍地。我们这里环保意识还是没有得到足够的重视,如此美景,让垃圾添上了败笔。我想,我们做为一名徒步爱好者,保护环境,应该从我们自己做起。让青海的山更秀,水长清。

青羽户外

黄河边小憩

拍照的水平很烂,汗颜中......

徒步青海小江南---民和官亭

丁香紫语 发表于 2013-4-21 19:03 时间:2013年4月20日地点:青海民和官厅组织:青海青羽户外领队;高远  白开水                            ... ...

欣赏~~谢谢分享

漂亮。好活动支持
木文子 发表于 2013-4-21 19:56 漂亮。好活动支持

谢谢支持~~~

美女又有佳作了------信手拈来、流畅自然、自成一体-----欣赏

最下面片片中这位美女----准备起飞嘞------开心啊
1332461342 发表于 2013-4-21 20:27 最下面片片中这位美女----准备起飞嘞------开心啊

玫瑰玫瑰我爱你

徒步青海小江南---民和官亭 徒步青海小江南---民和官亭 徒步青海小江南---民和官亭

丁香紫语 发表于 2013-4-21 20:46 玫瑰玫瑰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