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

活动时间:2013年4月22日
活动人员:共26位同学
活动链接:https://bbs.8264.com/thread-1688756

活动总结:

1.本次活动前晚突骤暴雨, 但早上天气却特别给力,  凉风习习而且无太阳,不用担心晒黑.......共有26位同学到场, 貌似屏子是最后迟到的,多亏了小齐等众帅哥们的等待........

2.中午溪边开炉FB, 绝对是世上仅有的大大FB, 有啤酒,烤猪扒, 包饺子,云吞,西瓜...一切美食应有尽有, 挡不住的视觉和味觉.......足足FB了2个小时,个个酒足菜饱, 意犹未尽.....

3.继续上路, 小齐和丞相等人拿拐仗当镰刀, 一路披荆斩棘,重重冲围....有山歌,有玩笑, 有绿色...互相接嚷,走上一条康庄大道

4.天气开始有点雾气和小雨,大家兵分两路开始下撤,由小齐带领众多位上主峰下撤, 丞相带领个别意犹未尽的4位同学到大寮下撤,据说后面风景精彩, 但时间要四个小时,所以大队20位还是跟着小齐从田心下撤了

5.最后照常, 谢谢大家带来的美食和大家的参与, 让我们共同度过了又一个纪念的周末..........

大合照, 你还记得曾经走过的路和时间吗?当你回过头看时,是否有一种说不出的怀念和感觉呢?

山顶上的美食---4.21绿色家园至田心溯溪穿越(作业贴)

屏子 发表于 2013-4-21 20:54 活动总结:1.本次活动前晚突骤暴雨, 但早上天气却特别给力,  凉风习习而且无太阳,不用担心晒黑....... ... ...

支持好活动
傻随风
发帖:331 帖 在线:0 小时 注册:2013-4-2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屏子是个好同学,作业做得真早
看着阿仙熟手在包饺子,我也学了一把,学了三脚猫功夫
山顶上的美食---4.21绿色家园至田心溯溪穿越(作业贴)

性感MM帮手煎猪扒及肠仔,味道真不错,特别是猪扒那黑椒味,正....
美食家小齐焖有鸡肉味道足,可惜等我反应过来时只剩下几块了,只能尝了块鸡脚枝

毛毛老师因为没带碗,等我们包完饺子用了阿仙的盛菲菜的大碗来吃东西,看着就想笑,旁边的蓝天吃得很美味
哥哥仔吃猪扒老是诱惑我们还没有得吃的人
等着那锅美味的饺子熟
这锅排骨玉米汤很棒,玉米特别甜

不信问一下他甜不
  • zhonglin2012 哥哥仔和另一位同学非常值得表扬,把后面的食物消灭掉,弘扬不浪费粮食的精神 快点把汤也喝完吧,喝完们得开始赶路了 2013-4-21 22:01
zhonglin2012 发表于 2013-4-21 21:56 这锅排骨玉米汤很棒,玉米特别甜

山顶上的美食---4.21绿色家园至田心溯溪穿越(作业贴)

快点把汤也喝完吧,喝完们得开始赶路了
哇哈哈,我来了!!!

今天大伙人品爆发!
上山的前一个晚上是强暴雨,下山后也开始毛毛雨,就是我们在山上的那段时间是阴天,天公也作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