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4月21号西湖群山环游记

今天早上六点钟被闹钟吵醒,昨晚睡的太迟了,一点多钟才睡觉,不知道是太兴奋呢还是书看的的太入迷了,还有雅安地震的事情也让我这个P民有点纠结,不管什么原因反正就是睡不着,看看时间太晚了,担心第二天起不来强迫自己睡觉,放了点轻音乐就把自己催眠了,早上虽然闹钟醒了,但是还在床上赖了好半天才起来,昨晚就想过怎么去集合地,本来打算坐公交去的,早上出去就变卦了,看看时间还早,就租了一辆自行车骑,骑自行车如果时间来不及就半路打车,可是我骑过去还在小吃店吃了早饭,但是时间好像还有很多,我就一路骑过去了,因为卡里没有多余的钱,怕还不了车耽误集合,后来问了扫地的阿姨才找到换车的地方,一看时间才八点十分,算了,还是走路过去吧,走了一半看看时间还是来不及,又租车骑过去,我就是矛盾结合体,早了怕过去无聊,晚了又怕赶不上,到了古荡公交站那边看到一群驴友就直接过去问是不是我们团队的,人家不鸟我,说不是,但是我转了一圈也没找到我们的组织,看看时间快到九点了,马上就来不及了,现场在网上查了一下集合地,在长运加油站,我问了一下边上的大妈,她直接跟我说,小伙子,爬山的吧,去,西溪路往前多少米就到了,我汗了一身,老大妈都比我熟悉,我谢过了直接往她指引的方向奔跑,还好不远,到了地方看到一大群人在拍照,不用说了,找到组织了,不容易啊,大家兴高采烈的在拍照,我么也随意的拍了几张,然后大家就出发了,刚上山的时候那个兴奋啊,每个人狠不得用来飞,我也一样,毕竟第一次参加,新鲜感无知感都集中在一起,恨不得想知道这一条路程到底是怎么样,一路爬一路拍,到北高峰我们几个都是在最前面,而且都是跑山头,也不怎么觉得累,但是一路的距离就拉的很长,上山的时候看到一群人,但是我在北高峰等的时候只有三三两两走过,这下我连那个是我们队伍的我也不知道,看到差不多了就往前走,认识的与不认识都走在一起,都要问过之后才知道是不是一个队伍的,走到十二点多钟的时候他们说下一站吃中饭,我以为又要腐败了,到了地方才知道中饭都是自带的,我晕死,为什么,因为我的中饭就没带,饼干都没带一块,就带了水,谁是必须带的,那是生命的源泉,没有水生命就会很短暂,但是干粮为什么没带呢,因为我想到地方再买,但是到了地方在找组织,一时心急,没找到组织,就忘记干粮这码事情了,饿吧,反正干粮不会断命,那时候也不怎么饿,就继续走了,几个人一直往下疾步,一不小心走过了,走错了,回来重新走过,因为都是新驴,没经验,也不知道路程到底怎么走的,本来我们几个还是走在前头,走走什么时候到后面去都不知道,一问新歌他们早跑到前面去了,还有我们也跟错队伍了,走到九溪路上一问才知道我们不是一个队伍的,还好通讯畅通,时刻联系,我们才保持正确的方向往前走,这时就感觉到了肚子里有水没有货也是不行的,还好在别人那里蹭了点干粮解解饥,能量立马渐增,但是脚掌还是有点痛,膝盖有点酸,不过问题不大,这点还是能坚持,等我们几个走到山亭山的时候前面三个人又没跟上,现在我知道驴友会经常走丢,如果走路没有及时跟上就会走丢,其实后面我们真的不知该怎么走了,走到一个路口都要问一下,以确定能往正确的方向行走,几个人走到虎跑就吃不消了,不打算走玉皇山,现在只有我一个人走了,打了新歌的电话确定位置我就直接奔去了,还好挺顺利,虽然队伍没有跟上,但是方向知道了,后面三个人也让我给追上了,不好,肚子开始痛起来,人有三急,这个必须解决,不解决根本走不了路,跑到偏僻的山林中解决了,但是边上到处是人家的祖宗,但也没办法,失敬了,顺便给大地施点肥,等我完事出来哪有人影,原来三个人也不见了,还真走的快,以至于我到最后也没跟上,还走错了很多冤枉路,我一路问一路走还是往玉皇山大门口出去了,还是没能走到吴山广场,坐了公交到集合地,晕死了,路不熟还真不好走。到地方一看,真正能够走完的只有十几个人,不容易啊,还有丽水的,大家在广场上拍了照,丽水的就直接回去,我们么腐败去了,这个程序大家都懂得。回到家九点多钟,洗洗睡了,如果说不累那是假的。

各位看官,上图晚了,今天才搞好,不是电脑的原因,也不是网络的原因,是本人操作的原因,接着看图:

• 蔚小发 哈哈,无意间居然发现了自己,哈哈,队长,记得发照片给我们哦 2013-4-23 23:01

接着看:

4月21号西湖群山环游记

各位看官,继续啊,我使劲上图

• qiuqiu520 走到这人还挺多的,后面就没跟上,下次去一定跟上大部队的脚步!支持楼主!!! 2013-4-29 22:08

继续

继续上图

图比较多,留观

继续,图就不介绍了,

支持好活动  感谢好友分享
坐等PP   给自己也留个位置
兵之乐 发表于 2013-4-22 00:39 今天早上六点钟被闹钟吵醒,昨晚睡的太迟了,一点多钟才睡觉,不知道是太兴奋呢还是书看的的太入迷了,还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