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东南

“醉美多彩贵州之黔东南搭车行”

重装徒步8千层。就为了早晨看着日出呀,,。。

看看。 他们。。多朴实
问。。。给你们能照想不。。
答。。。剪刀手就上来了。

很友好的小朋友。。还问我能不能交朋友。。。
当然可以。果断的将自己路上的干粮给他们吃。。。
奥 、 这村落比较偏僻有支教的数理化。德智体美劳。。都需要呀 。

早晨的高曾寨,在。客栈的屋顶拍。。雾蒙蒙的天空。。树林里 鸟儿欢快的叫着。。从不远寨子的小学传出朗朗读书声,。。

为了小黄我们花 了一天的时间搭车。,,别了。。小黄

朗德的早晨
朗德
郎德苗寨位于贵州省黔东南州,坐落在苗岭主峰雷公山麓的丹江河畔,距黔东南州府凯里市27公里,距雷山县城17公里。

进入青龙洞,方可拍到全景 。青龙洞门票是50.。。那天我们混团进去所以逃票成功

镇远古镇全貌
位于贵州省东部,地处湘黔两省的怀化、铜仁和黔东南三地区五县接壤交汇之处,其中少数民族占48%。
是一座“以军兴商”的城市,是一座“移民”的城市,是一座多元文化交融的城市。

镇远看点;
舞阳河风景区位于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所辖的镇远、施秉、黄平三县境内
古朴青龙洞它由青龙洞、中元洞、紫阳洞、万寿宫、香炉岩、祝圣桥等多组建筑物组成,布局奇巧、工艺精堪。由于坐落在舞阳河畔残岩断崖绝壁,千仞仰望,如悬空殿宇,层层叠叠,极为壮观,堪称黔东一绝。现为国家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高过河自然风景区是一个鲜为人知而又充满野趣神韵的旅游处女地,位于镇远北部羊场与尚寨乡的洞塘,西至大地乡路腊村境内,以龙江河的上段---高过河为轴线,向西北蜿蜒11公里,河流落差200米,两岸原始森林植被拓展数公里景区内山势险峻,河谷深切,森林密布,人迹罕至。
铁溪景区  看点就一龙潭。。。从景点门口到龙潭徒步往返需要三个小时,门票是50.

云舍。。。神龙潭
神奇的神龙潭,之所以说他神奇是因为三奇:一是深不可测;二是能预报天气;三是不定期的泉水倒流

云舍 的风雨桥
云舍土家民俗文化村坐落在神秘的梵净山脚,风景如画的太平河畔
这里是中国土家族上千年的历史,文化再现,被称为“中国土家第一村”。

那日我们两又巧遇团队旅行的。。赤裸裸的参观了土家人的民俗文化表演。
这些都在镇远

镇远古镇
通往铁溪的路上遇到一大爷。。。
稳坐钓鱼台

有么有

云舍的土家汉子摩行过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