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39

池州

#信任危机#愈演愈烈的今天
雅安天灾,我们捐款的时候甚至都在犹豫着到底能不能物尽其用
哪怕是路上偶遇的乞讨者,等待过马路的老者,,,,等等,我们是否都在谨慎的纠结着保持距离
今天我不想夸口说我们的俱乐部——#九华山山石户外#是多么优秀,队员是多么强驴
作为一个刚刚涉足户外的圈子不足而立之岁的我,有幸和我的队友一起开始我人生中第一次半徒手攀岩
我只能尽我所能,借着队友们的镜头,记录下这次看似平淡但却完全颠覆我的三观的驴行
心底充斥着满满的感恩的感慨,因为词穷却无法迸发出来

九华山,莲花佛国,而恰恰人们所认知的只是九华山前山的香火鼎盛
天台的暮鼓晨钟,花台的崇山险峻
而大多数人可能不知道,就九华山后山,绵延着99坐奇峰的九华山脉

4,21日,九华山山石户外14人成功#绝壁登顶#攀岩直上的#独秀峰#
相信对于大部分队友,对于我们的俱乐部,都是一次里程碑意义的活动

废话酸溜溜的有点多,请大家原谅我的情之所至,下面遵循国际惯例,上大合照,上美女照,给大家养眼。
活动纪实慢慢道来~~~~
(温馨提示,本帖图片量较大,大家可直接点击"只看该作者"先睹为快大片记录)

路线记录

登顶之后的合照,因为大雾,无法呈现众山小的奇观

领队#九华山小 dao#正在徒手攀岩,黄色衣服的女子是#山石户外#超级强驴荷小小

记山石户外攀岩九华后山独秀峰——信任,让我们勇往直前
领队上去以后,甩下绳子,驴友们开始攀岩

半山腰处俯瞰美景

驴友们取名#不倒翁#

记山石户外攀岩九华后山独秀峰——信任,让我们勇往直前
登顶之后,开始从另一条路线下山

本次活动是山石户外第六次出行,
4月21日,天气预报提示是晴天,这次的墨迹天气没有一如既往的给力,直到我们下山老天爷都吝啬的没有一丝阳光,独秀峰的景色没有百分百领略,但,所有人都认为,即便天气阴霾,但内心都充满阳光,不虚此行。

山石户外一行14人及芜湖户外过来的驴友朋友一起驱车前往青阳县朱备镇某村庄,下车上包

记山石户外攀岩九华后山独秀峰——信任,让我们勇往直前

扑面而来的就是一派生机勃勃的田园风光,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原本就是描写距离我们100KM外东至县的景致,用来形容我们面前的美景相得益彰。

一对人马行,行走在“希望的田野上,,炊烟在新建的住房上飘荡 小河在美丽的村庄旁流淌 ”

开始进山了,因为是新开辟的穿越+攀岩路线,植物茂盛,我们绕了很久才找到正确的入口,路边采茶的村妇笑着和我们聊天,告诉我们现在采摘下来的新鲜的绿茶叶只要10几块一斤了。。

记山石户外攀岩九华后山独秀峰——信任,让我们勇往直前

找到入口之后,就给我们来了个下马威,我们一路上是披荆斩棘啊,,啊啊啊啊,,穿越过这样一大片木有尽头的乱竹林,因为头天晚上下雨,打前阵的几乎全身湿透了。手和脸上都是竹子的划痕,,真正意义上的穿越也只是这样吧。

即便如此,队友们仍然一路高歌,一路给打前锋的队友的“到山顶 了”的美丽谎言望梅止渴。。但是大家脸上的笑容是在表示:一路上有你,苦一点也愿意。。哈哈哈哈

特此特写一张前锋小 dao同志的面目全非的背包

借用桃花源老师的这张俯瞰大片来结束我们没玩没了的乱竹林穿越
当我们快没有耐心的时候,总会自我催眠的给予自己自信
坚信跋山涉水必定饱览美景
江南水田,白墙红瓦,一片春耕的生机
生活在这片富饶的土地上的乡民们,是幸福的!

记山石户外攀岩九华后山独秀峰——信任,让我们勇往直前
接下来迎接我们是一片没有路的树林,我们遵循#贝尔#祖师爷的求生法则,沿着山涧溯溪而上。。。
路遇#树石结合#的奇观,树根和石头像一对恋人一样相互交缠,“蒲苇纫如丝 磐石无转移”
大家都为了讨个好彩头,前去合照。。

下面是帅哥美女的个人特写时间,哦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