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复制链接] 查看:19258 | 回复:136

元宝山为融水第一高山广西三山。位于县境中部,座落在安太、香粉、安陲、白云、红水等乡之间。北始林五坳,南濒金兰河,东至吉曼村、西临元宝河,方圆3901公顷。有白虎顶(海拔2064米),兰坪峰(海拔1995米),元宝峰(海拔2081米)和无名峰(海拔2086米)四大主峰。
       元宝山自然风景按各自特点概括为四类:“野人岩”“金鸡报晓”“美鸟女石”“元宝石”“苗家儿女”“金龟游山”等景点以峻秀的山石、奇峰的峰岩为观赏对象;“竹林幽境”“五针松胜景”“十月冬荔”“林海古柯”“千年冷杉”“深谷幽兰”“杜鹃坡”等以植物景观为主。体现出原始森林的“野品”以及珍稀植物的罕见胜景;“培秀溪”“白坪溪”“百米瀑”“六叠瀑”“七叠瀑”“流泉飞瀑”等景点可领略元宝山的雄伟气势与变化莫测的景观。
       久闻元宝山之名,一直想找个合适的时间去一睹容颜。2013年4月20日,终于有机会来了,本地阳光户外群组织了这次浩浩荡荡的活动,总共有近4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呵呵,勇气可嘉

图片跟上面介绍的有点出入

支持好地方
很诱惑人 有机会一定要去
我们一行19点从宜州出发,经罗城-融水-四荣,一路绕来转去,到培秀村已经是24点了(到白竹村路口在往元宝山景区要注意,景区标示牌很小,挡在一个大的广告牌后面,不注意很容易过了,我们就超过了三四公里)。赶紧吃了夜饭洗漱休息

哦,元宝山,我也来了(重装蓝屏峰,爬得脚软,看得眼花)

因太兴奋了吧,早早起来在村里转了一圈

骑士驴 发表于 2013-4-23 22:08 元宝山为融水第一高山,广西第三山。位于县境中部,座落在安太、香粉、安陲、白云、红水等乡之间。北始林五 ... ...

支持顶贴
骑士驴 发表于 2013-4-23 22:30 我们一行19点从宜州出发,经罗城-融水-四荣,一路绕来转去,到培秀村已经是24点了(到白竹村路口在往元宝 ... ...

欣赏美图,支持顶贴
骑士驴 发表于 2013-4-23 22:35 因太兴奋了吧,早早起来在村里转了一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