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预告:2008年度广州山友大聚会将于后天在从化狂欢

从化资深驴友:四哥 发英雄帖
内容如下:
从来山水绿,化作彩云归――从化,12月20日快乐乡约:吕田河谷徒步暨吕田美食节启动仪式

从来山水绿,化作彩云归—从化,山清水秀,风光旖旎,春有山花遍地,夏有百果枝头,秋有满山红叶,冬有梅李飘雪,从化一年四季风景如画,婀娜多姿,是北回归线的绿洲,广州的后花园。

1,目的地简介

吕田河谷:位于从化吕田镇狮象村大伙自然村,原生态,山水田园风光。

吕田:母亲河神圣的源头。传说千百万年前,有两个诺大的古湖巨泽其面积数倍于其下游的流溪湖,历尽天长地久,沧海桑田的巨变两大古湖消失了,在此留下了狮象和鞍山两个湖盆地貌,从高空俯瞰就像一个巨大的“吕”字,这就是吕田的由来。

吕田镇 位于从化市东北部,距广州 100公里,东连惠州龙门县,南接我市良口镇、流溪河林场,西与清远佛岗相邻, 北通韶关新丰县。全镇总面积390.4平方公里,辖内21个行政村,2个居委会,总 人口 3.1598万
吕田镇位于从化市东北部,距广州100公里,东连惠州龙门县,南接我市良口镇、流溪河林场,西与清远佛岗相邻,北通韶关新丰县。全镇总面积390.4平方公里,辖内21个行政村,2个居委会,总人口3.1598万人。
吕田镇的地形特点是四周高、中间低的盆地。全镇总面积中地面坡度在12°以下,适宜机耕面积达174.2平方公里,占总面积的60%;坡度在12°~25°,可等高垦殖的面积为83.9平方公里,占总面积的28.9%;坡度在25°以上的可植树造林的面积为32.3平方公里,仅占总面积的11.1%;多种的地形及亚热带季风气候为农业的发展提供非常有利的条件。此外,吕田镇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名优水果、特色土产、淳朴民风,是一处适合生活、投资、旅游的好地方

但我觉得吕田的美食特别诱人:吕田大肉,桂峰酿豆腐,高山腊味,吕田大芥菜,吕田腐竹,吕田煮全猪…..吕田的山水我也很喜欢:经常去的桂峰山,刚刚完成穿越的三角山,准备去徒步的吕田河谷……
吕田特产:桂峰山茶,三华李,红柿,杨梅

2 活动内容

了解和宣传吕田美食,深度触摸藏在偏远的从化最美丽乡村,亲近大自然。

3 行程和时间:12月20日(星期6)

12月20日(周6)上午9:50新城小学正门集中排排坐,10:00点准时出发,因为物价上涨的缘故今次活动如果迟到每人罚款30大元。最迟到达者自动担任财务,领队除外。
在从化105国道城建学院汇合其他兄弟队伍后,开往吕田镇狮象村大伙自然村,徒步几分钟到达吕田河谷,在河谷开阔地方开锅煮食(水源丰富),下午一点开始沿着吕田河谷轻装徒步到吕田圩镇,沿途谈笑拍照,亲近和享受大自然。如果时间还早,可以在圩镇采购吕田土特产,下午4点在吕田镇政府广场集中,参加第四届吕田镇美食节启动仪式,宣传吕田美食,帮助吕田农民致富。当晚在镇政府饭堂品尝吕田美食,享受快乐晚餐,尽情喝吕田头酒。
如果时候尚早,就到地铁中心泡世界名泉——从化氡温泉(如果太晚就取消)。

参与队伍如下:
磨房从化:两队人马
绿野广州:一队人马
新世纪:一队人马
所有队伍上午十点在从化105国道旁,广州大学城建学院门口集中出发。
苍狼团队:
狼行天下将有15位山友前往共襄盛举
行程安排:
20日山友聚会,河谷徒步 吕田美食节大餐
20晚 枫树湾露营
FB狂欢:红酒牛扒 烤鸡翅  还有神秘节节目哦!
21号:通天蜡烛攀登
精美图片 随时提供
请各位拟目以待
值得留意的从化美食
哗哗  口水不要把键盘给...

[ 本帖最后由 武陵狼 于 2008-12-18 08:09 编辑 ]
支持苍狼,只能跟四哥参加一天的活动,21日要上班,希望再次鱼苍狼相遇~
期待着,一定美味
顶起..............
坐等看PP~~~
美食,我喜欢
美景美食,口水……口水……ing……
可惜要上班,只好等看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