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47

哈尔滨

总有一群人和你一样——记寻迹户外第二次徒步

自第一次参加寻迹户外的徒步,便决心再不下这“贼船”,因为这就是我喜欢的生活方式,这就是我追求的生活的样子。令人没想到的是,第二次的活动也是徒步,也是周六,让我相当自恋的觉得这活动就是为了我设置的啊,心中的喜悦无法形容!  早上到集合地融府康年的时候,心情自是雀跃无比,猫哥在,迎向我,我笑着伸出手,后来发觉猫哥原是想给我个拥抱,我却以为猫哥是要和我握手,职业病啊,但心下已了然户外人的热情,毛毛姐过来的时候,自然是热情拥抱。猫哥,下次俺一定补个大大的热情滴拥抱给你!嘎嘎~
  暖暖、白雪、晓玉三们姐姐一起赶来,马哥是先过来的,在集合地最后赶过来的是月儿,因为很多团队都在融府康年集合,月儿晃过来的时候,我们都以为她不是我们这伙儿的,问了路线后还在犹豫,应该是在想,“是不是介个队伍涅,咋一个认识人没有涅。”毛毛姐说,不是我们群的如果愿意参加也可以一起走,然后又问了下网名,结果月儿啊,你就是这伙儿的好不好!出发~
  这次非哈市的不是我自己了,大庆的小武坐早车赶来,我们一边走一边等他,期间和毛毛姐通了N个电话确认位置,猫哥一顿指挥,然后这个91年滴男孩儿就在那个上午迎着灿烂的阳光带着灿烂的笑脸跑向我们。
  这次的徒步路线是从公路大桥到关东古巷,行行摄摄,第二次参加活动了,和毛毛姐与猫哥已不算陌生,便没那么拘谨了,嘎嘎~
  这次我们的队伍是十个人,皮哥是在关东古巷等我们,虽然人不算多,但年龄覆盖面较广,60后、70后、80后、90后,实现了1961年至1992年的跨度,多么没有年龄界线的活动啊!嘎嘎~
  其实这次参加活动感受特别多,但时间实在有限,自己做事又没什么条理,文笔也不太好,照片和文字都零散着,又想赶在五一出行之前把贴子发出去,各种来不及精雕细琢(有时间也精不哪儿去:P),请大家多多担谅!我只是想做为一种纪录,记录我的生活,即将翻开新的篇章!

总有一群人和你一样——记寻迹户外第二次徒步
上传图片太慢了,不太会用,图片后续上传,先zzzZZZ
不错不错    很有思想也很有内涵
灵动的风 发表于 2013-4-25 00:33   自第一次参加寻迹户外的徒步,便决心再不下这“贼船”,因为这就是我喜欢的生活方式,这就是我追求的生 ... ...

支持支持

欣赏支持

支持支持
是“贼船”,但也逃不出!!!

估计你是下不了”贼船“啦!哈哈!做我们喜欢的事情吧!

路过,来欣赏!

欣赏支持

休闲活动,轻松愉快。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