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

南充市“第一届野营节”25日信息汇总,30日在南充市凌云山景区盛大开幕..

此次活动为南充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旅游野营盛会,活动内容丰富,价格实惠,包含项目多种。

4月30日让我们相邀在驴友的盛会中··欢迎您的到来于关注。

主办单位:凌云山风景区、南充吃喝玩乐网
  协办单位:行走户外俱乐部、尔多军户俱乐部、金丝猴公益联盟、搜狐焦点、充国行走户外俱乐部、起点车友会、快乐小分队、南充相亲相爱婚恋中心
  赞助单位:小小香酒楼、品信汽车、友好医院、峨眉山N30矿泉水、行走户外俱乐部、尔多装备名店

活动垂询: 18681716301   南充吃喝玩乐网   豆子

此次活动将会开启全程微博直播平台腾讯微博  南充吃喝玩乐网
                                                             新浪微博  南充市吃喝玩乐网2013

在4月30日AM 9:00开始我们将会每15分钟进行一篇野营节图文直播
       无论你在活动中还是在关注我们     只要 @ 我们将有机会获得精品奖品一份哟~

------------------------------------------ 会 场 大 揭 秘 ------------------------------------------

2013年04月15日,南充市第一节野营节参与单位汇总准备会.

此次免费预定帐篷的用户巴适,看看多安逸..

土灶农家八大碗菜品:

凉菜:
凉拌心子、凉拌舌子、卤鸭子、凉拌耳朵、凉拌折耳根、卤牛肉
热菜:
葡萄鱼、农家大膀、农家小膀、夹沙肉、烧白、盐扣、旱蒸酥肉、鱼香肉丝、广香饼、胡豆甜菜、番茄蛋汤
酒水饮料:
燕京鲜啤、汇源果汁

活动礼品:

手持小风扇、美国原装进口野战指南针、野战开瓶器

现场参与者:
1、还能得到尔多装备名店的代金券,持代金券不买东西也可得礼物一份。
2、凭吊牌,可免费享受友好医院价值280元的全身体检一次(真的是免费哦~~)
3、由行走户外提供每人一份的小礼品
4、凭吊牌,一月内在南充小小香酒楼阳春店、镇江东路店,三桌内享受8.6折(酒水不打折)

来参加的朋友一定要带上照相设备哦,凡是在南充吃喝玩乐网论坛发帖的朋友,只要图文并茂,有报时床头灯的福利拿哦~~
祝贺,呵呵
南充玩乐俱乐部 发表于 2013-4-26 16:15 南充市第一届野营节至上线以来备受关注,活动即将于2013年04月30日  14:30 在凌云山风景区正式开幕.. ... ...

多上片片,才是最好的宣传。
驴行天与 发表于 2013-4-27 08:57 多上片片,才是最好的宣传。

到时候有美女篇 美食篇 篝火篇 活动篇 野营篇 等等PP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