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

青春与华山有关-仙境般的华山

等到了古乐姐姐。我们就开始吃中午饭,从12点过吃到4点半  {海底捞火锅} 吃货们想象下吧
吃了午饭,估计西米哥是酒和多了,也许是早上3:30就起床接我们的原因,让哥哥休息吧,
青春与华山有关-仙境般的华山
海底捞火锅店得知雅安地震,同时知道我们是四川老乡,立即送来平安果
古典美女VS现代美女

西安城区的江南风
·莫·言· 发表于 2013-4-26 19:26 我们去西米哥家休息,大家都在忙着充电,打电话,发短信问候雅安的情况,同时也报平安。电视开着每一个台都 ... ...

莫莫怎么说我那?

{略图}时间差不多收队到西米哥家,打包收拾东西,往这次的目的地靠近,他给我们准备了4个“馕饼.四包牛肉,苹果和小番茄,嫂子给我们准备了好几瓶矿泉水,让我们带着在路上喝,古乐姐姐也在帮我们准备一再问带后衣服,衣服,哥哥姐姐们就为了我们四个小青年可忙坏了,西米哥把他的羽绒服,抓绒服,手套,都跟我们上山了,到山上去发挥作用啦。哥哥还帮我们接了一辆车,我们把所有的东西都放后备箱里,每人吃了碗麻什就出发。此时是9点过了
  • Anna. 快乐之旅,美好的回忆 2013-4-26 23:42
  • ·莫·言· 无论什么季节上华山都需要带羽绒服,4月以后可以带短的,进入冬天一定带上长羽绒服,若体力不好的朋友们可以租衣服50元一晚,而却衣服有味道,不建议,所以还是自己带上吧,护膝是不可免的哦,还有就是手套啦! 2013-4-26 20:36

{山脚}吃完饭,马辉开车,鱼鱼配合导航。我和小武在后面睡觉。西安市到华山需要1个半小时的开车时间
我们到达差不多是23:30左右,我们都在说,为了华山,我们不辞一路颠簸,终于到了山脚。我们把车停了,背起包,我的包一直都是小武背着。各自准备着,女生和男生一起走最大的好处都是受照顾,鱼鱼,小武,马辉 谢啦

·莫·言· 发表于 2013-4-26 20:22 {略图}时间差不多收队到西米哥家,打包收拾东西,往这次的目的地靠近,他给我们准备了4个馕饼.四包牛肉,苹 ... ...

从玉泉院停车场走路出发到山门,需要走15分钟左右,自行购票。门票淡季:100元,那是2月份以前。旺季:180元,若有学生证可以享受半票,去景点学生证很重要哦,半价的门票又可以节省一大笔,我们一路就小武有这待遇。鱼鱼的学生证刚过期,呵呵,买吧,全票
这时是11:45分
{夜爬开始}一路人都多,一路灯都亮开着,(建议可以带电筒)还是有部分路段没灯。 进山门有3公里左右的大石路,我们一下子不能适应过来,一路都是走走停停,很多人在路上绕8字走着,马辉刚开始状态不好,估计是中午迟到,我们罚了一杯啤酒的原因,他满头大汗,看见有点担心,到一斜坡休息蓬处,待补充体力后才恢复正常。
{各种攀爬姿势}没走多就就开始上梯了,这样的路差不多会走5个小时左右。极少部分有平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