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

青春与华山有关-仙境般的华山

[前言]华山在我印象里就是一个自虐的地方,而且选择夜爬,那刺激啊,不敢摆。我们已经是回成都有5天了。总感觉自己还在火车上,想想我们来回去西安的途中,那个体验真是人生一大乐事。去华山当然首先得去西安,一座富有历史文明的城市,记载着整个大唐的繁荣,兴衰,还有秦始皇兵马俑。建筑多以方形为主。建筑作为一个城市的标志以及文化载体,更有其显著的独特性。

·莫·言· 发表于 2013-4-26 17:25 [前言]华山在我印象里就是一个自虐的地方,而却选择夜爬,那刺激啊,不敢摆。我们已经是回成都有5天了。总感 ... ...

好,请继续

{火车途中}16个小时火车上的各种囧,没图。就省略。。。列车K880[成都-西安]列车,早上05:34分提前6分钟到达西安火车站,经过16小时的兴奋,把我们从成都带到了陕西,三个小青年出省了,我是第二次出省。心里喊着,西安我们到啦,华山我们来啦。
{下火车}我们来西安都很兴奋,因为早早就说西米(山)哥{西米哥,8264雪山之巅群友,小武的朋友}接待我们四人,(娇娇姐,临时退出。身体出现了状况,不能参加这次华山行,早早就听小武说这姐姐比较强,我和雅安鱼都想见见这姐的风采,可是身体重要,是我们此行最遗憾的)一路小武保持着和老哥联系。我们走出车站后感觉西安的清晨可真冷,这时候西米哥打电话来接我们了,他已经在车站的不远处接我们啦,(因为出租车进站不能停,只能在外面等我们仨)可真早。除了车站周围的商品店开门,别的都没营业嘞。我们问着路往西米哥说的方向走,直到接到电话后才确定位置。见面,上车,走人,去回族街吃(胡辣汤)

下车后看清楚亲切的,热情的西米哥
{胡辣汤}
回民街

吃货们注意了,这家牛肉早上7点过就开始排队买在这街上非常有名的牛肉,我们上山的牛肉也是哥哥在这里帮我们买的
  • 顺顺
清早干净的回民街
搜长安
走完这里我给家里报完平安后,大概半小时,我接到我姐姐电话说成都地震了,当时是8:18分。我们都彼此问过情况后。往家里打电话确认是否都平安,我家全部是平安。挂完电话后立即手机上网看震中心点,雅安庐山。我们同行中快乐的鱼是雅安名山人,离主震带不远,他当时脸已经变色,那是网络中断,电话打不通,他百般焦急。西米哥见我们已经没心情逛城墙。就提议去他家休息,随便我们手机也没电了,可以中途休息。此时大家的心都系在一起。祈祷家人平安,雅安加油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