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初次进藏 需要携带的基本物品

[复制链接] 查看:2065 | 回复:0

藏需要携的基本物品

1、衣服。厚的带一件,我们不推荐去买昂对的户外装备。我们不是去探险,用不到,一般冲锋衣,带抓绒的亦可。没有的有个羽绒服也可以,去了高海拔地区需要。再带薄的长袖两件,一件短袖。裤子,可以穿秋裤,或是保暖裤,热了脱,冷了都套上,也不重。鞋子,舒适的就可以。旅游鞋,户外鞋都可以。

2、简单用药,感冒药,拉肚子的止泻药,要准备。消炎药可以带一些。再就是根据个人的身体状况平时常吃什么药品,就带一些。

关于红景天,可以的买一些提前呵呵,有泡茶的,有胶囊,有口服液,药店比较贵,可以参考参考网上也有卖的,能便宜些。

3、包。不用大皮箱,会颠簸坏的。用大背包一个,装衣服,充电器。洗漱用品。再随身背个小包,装贵重物品,随身携带,例如钱包,手机,等。

4、唇膏,拉萨气候干燥,买个涂涂嘴唇。防晒霜,女士的必备,拉萨是日光城,太阳日照很厉害。特备怕晒的买个头巾,5元钱就可以买到。不要去户外专卖店,可以要到100元。墨镜,可以保护眼睛,近视就不用了哦。

水杯,路途需要喝热水,带个水杯,塑料的也不重。

帽子,遮阳帽也很管用的。

5、现金,带个2000元,路途就差不多够了,到了拉萨可以取,四大银行都有。

6、身份证必备.

7、面包,肉干,等零食小吃,可以在车上锻炼口腔肌肉,还可以堵车了顶饭。不需太多。

可以加QQ:283689054   一起讨论下关于西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