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东北绥中县[三山跳石沟]休闲徒步赏花之旅

[复制链接] 查看:19262 | 回复:11

时间:4月26日
地点:东北 绥中县 三山跳石沟,妙峰森林公园
人物:秦皇岛 小驴驴们

经常户外游玩,秦皇岛周边跑的差不多了。
这次选择去距离较近的东北绥中县,这回终于是“出关了”,也在关外赏了一把,满山春花开。

早上八点出发,高速直奔绥中,由于第一次前往东北,嘿嘿,闹笑话了。
传说中,三山跳石沟,是一个不错的景区。山景很美。
由于不清楚当地的叫法,导航直奔“跳石沟”而去,结果闹笑话了,跳石沟真的是一个大沟,是一个小的山村,不是什么景区。我们一路颠簸,到了跳石沟。
路上打听老乡,也都纳闷我们去那小山沟干啥? 结果到地方果然是山沟沟里,不过说实话,“很原始”的美丽。村民都以为我们是来这里写生的学生,殊不知,我们其实是跑岔路了。
高清大图看看原始的美丽

下图中有只 小松鼠 眼力好的朋友 找一找

在进入跳石沟的时候,还要过一条很大的“河滩”。然后沿着山石路进入山沟里。切记如果司机师傅技术没到一定程度,还是把车停到沟外安全。
真正的跳石沟,十一座金杯 将将能过去。路况不算很槽糕。
再进入 跳石沟的时候,在半山腰看见  两个洞口。没来得及拍照。估摸着洞口大小能进人,很好奇。

三山跳石沟 真正的景区名字叫做“绥中三山 妙峰山森林公园”(淡季门票 10元),嘿嘿,俺们没要钱,也算是对我们跑错路的补偿吧。现在去的是早了点,树都没发芽,不过山花开的很多。植被覆盖率很高的,天然氧吧。溪水,高山,绿树一个没少。
进景区前有一个不小的水库,山下有一座寺庙和一座道院。道院不是景点,是修道人住的,所以不方便拍照了。
如果有朋友想去,一定要打听好路线。别像我们折腾半天。

活动最后附上一张  近角度拍摄的山花 :victory:

谢谢 各位驴友 关注
支持一下
HiddenTrack 发表于 2013-4-27 23:28 时间:4月26日地点:东北 绥中县 三山跳石沟,妙峰森林公园人物:秦皇岛 小驴驴们 ...

支持好活动
HiddenTrack 发表于 2013-4-27 23:28 活动最后附上一张  近角度拍摄的山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