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复制链接] 查看:19560 | 回复:163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做为一个参加户外活动不久的我来说,能够攀登四姑娘山是我梦寐以求的心愿。两年前一直想和媳妇自驾去拉萨,攻略都准备好了,没想到我去了拉萨,媳妇没去成,心中有种内疚感。在此感谢CCTV,LNTV,还有宣言户外的每一位旅友,最想感谢的是我的媳妇,没有你的支持,就没有这次的愉快旅程。
        我的行程是;沈阳重庆
                              重庆----成都(火车)
                              成都-----四姑娘山------成都(汽车)
                              成都飞拉萨
                              拉萨-------北京(火车)
                              北京-------沈阳(火车)  一共22天。

[attach]22819945[/attach]

一个人的四姑娘山和西藏之旅

我爱——巧克力 发表于 2013-4-28 21:21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做为一个参加户外活动不久的我来说,能够攀登四姑娘山是我梦寐以求的心愿。 ... ...

期待更多精彩,等着大片~~
一个人独自20多天,佩服!!

什么时候去的,话费了多少钱?
.................................
片片哪。。。。。。。
                                        重庆篇

[attach]22820463[/attach]
支持一下,期待大片哈
我爱——巧克力 发表于 2013-4-28 22:21 重庆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