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Jack Wolfskin 200229130L or Osprey Kestrel 38

1驴币

妹子我生于1990,自小能跑好动,自打上了大学,就发现有大把的时间游山玩水。于是很少买衣服、从不用化妆品的妹子多了一项烧钱的事业,就是玩儿户外。妹子买了一张中国地图,每去过一个地方,就在地图上相应的位置画一个小红旗,于是,妹子的中国地图上的股情一片良好~

言归正传,妹子之前一直在用JACK WOLFSKIN VELOCITY 12这个背包。这款12L的骑行包,最高纪录居然被妹子在寒冬腊月背着三天全程徒步峨眉上下一百多公里,还是刚刚雪崩后的后山。偶遇同行的男驴友背着一个四十多升的大包看到妹子悠哉悠哉从12L的小包里拿出一件抓绒,一个水袋,两瓶脉动,若干巧克力,若干牛肉干,一副冰爪,地图,相机,各种充电器数据线,日记本,钢笔,全套的旅行装洗漱用品、钱包、钥匙、袜子等等,彻底对我的装包能力表示崩溃。妹子现在依然酷爱徒步登山路线。研究生期间准备爬爬海拔再高点儿的山,顺便把露营加进来。于是这款只有12L理论容量的小狼,准备送给姐姐没事去爬爬北京香山。

现在妹子想入手一款30L-40L的背包,作为3-5天露营用。没什么要求,能装下露营装备,背负好,好看就行,预算不超过一千。对于女生这种“你想买个什么样的电脑”“粉色的”生物,好看真的很重要。这也是为什么妹子大部分装备都是狼爪的原因。那个可爱的logo,真的很叫人欲罢不能。这也正是Jack Wolfskin 200229130L 和 OSPREY Kestrel 38并列出现在标题上的原因。但是实在是有太多人告诉妹子,狼爪除了营销做得好其他真的一无是处。。。

所以大家觉得,我是在狼爪专卖正价入手Jack Wolfskin 200229130L ,还是网购入手Osprey Kestrel 38,又或是你还能提供给妹子我更好的选择?一定要有充分理由哦~建议入手Osprey Kestrel 38和提供更好选择的,麻烦请附带某宝靠谱网址一个,不胜感激~~

PS,妹子目前单身,喜欢爱户外会摄影最好羽毛球还打得不错的男人。我只是说我喜欢,只是说我喜欢,没说别的,嗯~~~

妹子,羽毛球是我最大的爱好,一星期大部分时间在球馆,曾经喜欢摄影,是摄影协会的会员。我只是说我喜欢,只是说我喜欢,没说别的,嗯~~~
品位人生 发表于 2013-4-29 20:42 妹子,羽毛球是我最大的爱好,一星期大部分时间在球馆,曾经喜欢摄影,是摄影协会的会员。我只是说我喜欢, ... ...

哥,可是你没回答问题啊。。。
品位人生 发表于 2013-4-29 20:45 要是我是你,我会选择O包的鹞鹰,露营的话,最好是48的吧 ,这款背包很漂亮。价格900左右。 ...

回答了又木有带网址。。。
https://www.kod.cc/goods.php?id=769 你看看 ,要买的话自己多比较,淘宝上看看。
王小笨在攀登 发表于 2013-4-29 19:31 妹子在8246处女贴,先跟各位驴友们打个招呼——hello~妹子我生于1990,自小能跑好动,自打上了大学,就 ... ...

小鹰不二选择
小鹰的不错
帮你找到可靠的网址了,13款Osprey Kestrel 小鹰 38 登山包 背包 配防雨罩 可注册  https://tmall.com.url7.me/Zq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