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户外是我家,我的社区我疯狂—本溪石湖露营记

2013年4月20日~21日,由在8264外独立团沈阳三夫户外、沈阳越晚越野户外俱乐部、沈阳维思户外联合沈阳地区户外爱好者在本溪大石胡景区举办春季户外社区之旅石湖露营活动如期举行,共计参与人数31人,大家在春季有了一次愉快的旅程!
    在此感谢品牌公司对于本次活动的支持(排名不分先后)
        Fenix公司对于本次活动的赞助(余下测试产品下期继续选取领队测试)
        HASKI公司对于本次活动的赞助(
余下测试产品下期继续测试
        ALPINE公司对于本次活动的赞助(由于未有合适的队员试用产品保留至下期派送)
春的季节是瞎想的季节,让我们在萌动中前行—接续2012的梦想将户外生活进行到底!
本次参与活动的队员集体合影

户外是我家,我的社区我疯狂—本溪石湖露营记
2~7答谢篇   8~27穿越篇    28~39营地餐饮篇
40、44~46夜晚嗨皮篇  48~50清晨篇 51~59技术速降篇

fenix公司HP25变形金刚领队头灯部分队员合影
户外是我家,我的社区我疯狂—本溪石湖露营记

HP25变形金刚领队头灯产品简介:双灯头(泛光光源、聚光光)泛光照射距离50米左右,聚光照射距离160米左右,使用4节AA电池,340流明,续航时间达到205小时,足以胜任领队在黑夜中行进以及搜索功能的需求,是户外领队首选头灯之一的产品,若能加长引线将电池盒放在腰部更佳整体重量略重。

HASKI获奖队员合影
户外是我家,我的社区我疯狂—本溪石湖露营记
HASKI—国内新兴的品牌,2012年~2013年整个冬季我们都在使用哈士奇产品,其旗下的软壳产品在冬季攀冰对于我们在严寒中到良好的保温作用,其产品的面料的延展性对于我们在户外运动中没有束缚的感觉,在本次活动中得到广大户外爱好者的青睐。

石湖休闲踏春露营大会我们的宗旨:户外带给我们江河山川秀美的景色,还给我们带来了愉悦的心情,让我们尽情欣赏自然的美景,同时也玩出我们的人文特色!让我们在大自然中放飞心情体验快乐!大石湖,位于本溪满族自治县兰河峪乡东南山麓的鹰嘴山下,距县城区约50公里处,它是太子河水系的发源地之一。大石湖,以其五个次第相连的湖潭而得名,湖潭依次承接,瀑布飞溅掩映,故又称之为“五湖四瀑”。

2013年4月20日早上沈阳市区各个集合点陆续队员集合,7点40分我们准时在沈丹高速出发,因各种原因(天气、个人等原因)原计划4个团队近80人的活动只有31人参加,一路上我们在欢快的自我简介中度过车上的旅程,事先我们管理团队没有告知队员其腐败程度(营地晚餐我们加了一只羊,做法:手把肉,第二天午餐羊汤),很多队员自行带了很多够腐败物质,那么在车上自我介绍的同时,我号召大家尽量的消灭个人物质,以便大家轻装前行。路途中我们在田师傅镇补充了酒水等腐败物质。大约在10点半左右到达穿越起始地点小石湖。合影后,简单和队员进行穿越中的行走技术要领,包括鞋带的技法(脚踝固定方法),手杖的用法等简单实用的山地徒步基础技能,合影后开始穿越之旅。由于今年气候原因,山上本应植物发芽期,应该是小花遍地枝条绿油油的景色,现在是星星点点的小花迎接我们愉快的户外穿越之旅。

穿越途中的小花

户外是我家,我的社区我疯狂—本溪石湖露营记

在山脚下,一只母马带着身孕迎接着我们,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也是孕育生命的季节。河水中几只鸭子在水上戏水,上山,一路闷坡,我们走上了山梁的岗上,由于是轻装前行(露营重装由车直接运到营地)大家没有感觉到很疲劳,继续前行。(起步阶段的小插曲:一位老哥新买的鞋(品牌我就不提了),过小河趟点水居然鞋底开了,无法继续行走,细问下是在***购买的,坑爹啦,只好用手台呼叫服务队员用车将队员接走,直接坐车进入到营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