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84

蓟县

我的第一次驴行

户外活动是我的爱好,偶然机会经朋友介绍我加入了8264蓟县户外群,并于2013429参加了我的第一次驴行-------遵化百草顶户外探险。

我按照群里老驴的嘱咐提前购置了简单的装备登山鞋和护膝,于429早晨7准时到了8264蓟县8264驴朋签到,经过驴头和几个管理的一阵忙碌,73037人的驴群队伍坐上了大吧车开始了今天的户外之行。在路上驴头和几位管理纷纷给大家讲解了户外活动的注意事项,并且驴友们相互介绍,相互认识,在欢声笑语中我们到达了目的地遵化百草顶。下车后在驴头森林的再次嘱咐和带领大家做了预备活动后大家开始了登山。春风拂面,万物复苏,百花争奇斗艳,我怀着激动的心情大踏步的跟着队伍前行,边走边欣赏着山上的美景。还没有走出多远,我腿开始发软,心跳加速,但脚步没有停下了。自己默默的想,驴友们有我的大哥大姐,人家都迈着矫健的步伐前进,我不能掉下来,不能影响大家的情趣,一种集体主义思想油然而生。一路走着、看着、想着。驴友们虽然大部分都互不相识,但是一直都有说有笑,相互帮助,相互照顾,特别是驴头和管理们个个都身先士卒,“大家这里加小心,大家这里注意”的提示声不断,我真的佩服他们,组织这样的活动多么艰难呀。我正琢磨着,只听见管理一弟说,大家停一下,看左边就是我们探险的山崖,大家要根据自己身体情况,有能力的进行攀岩,身体情况不好的原地休息。我往左一看,呀,这样的悬崖峭壁怎么攀呀,多么危险呀,我能行吗。带着许多的疑问看着,不一会就见到驴头和管理攀上了峭壁,将绳子拴好,让能攀岩的驴友们拴好绳索进行攀岩。我真的很感动,驴头们想的多么的细心,想的多么的周到,并且是多么的辛苦。看着一个个驴友们小心得登上了悬崖,回来都有一种成就感,我考虑再三,犹豫了几次,到了悬崖口,但还是退缩了,留了一个小小遗憾。大家在此逗留了一个小时后又开始了登山的路程,山越来越陡峭,荆棘越来越多,风越来越大,但一弟和无命二人还是带领大家走到一个另一个的美丽的景点。中午12点开始了野餐,大家把自己带来的食物互相分享着,这个大家庭真好,有亲情,有友情,有人情。短暂的野餐后大家继续走。这时我忘记了累,忘记了苦,大踏步的跟着管理走在队伍的前面。下午430分我们陆续的到达了我们的大巴车上,大家虽然身体疲惫,但是个个脸上都带着喜悦的笑容。在回来的路上,驴头做了总结,然后大家仍然是欢声笑语,歌声嘹亮,掌声不不停。

第一次驴行让我开心,让我激动,也给自己带来了信心,8264蓟县户外驴群真好,我喜欢上你了,我跟定你了,同时我也记住了你们:森林、一弟、无命、骄阳、老姑、财迷、油菜花开、小震子、斜阳……

欢迎新朋友
欢迎加入8264
好活动,继续支持
欢迎你加入8264 欢迎你加入8264
欢迎加入驴的组织
快乐人生q 发表于 2013-4-30 22:11 我的第一次驴行户外活动是我的爱好,偶然机会经朋友介绍我加入了8264蓟县户外群,并于2013年4月29日参加 ... ...

我也快开始第一次驴行,所以……支持你……O(∩_∩)O哈哈~
欢迎加入8264论坛

我的第一次驴行

要是配上照片,那就是完美的结合,支持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