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五一,劳动节!快乐
清晨我五点起床,洗漱收拾去火车站,到了车站才六点,我买好柳林河的票6801次  2元,进站了!六点半火车启动,七点半到达柳林河车站,下车点人11位。可惜下车没合影!
好了废话少说先上一个图图吧
柳林河车站下车后其实从右边上去,路况好走,路程短。可是 别人走了左面,坡度大,转了一个圈其实还是到了 右边的路上,基本耗时一个小时。

倒走 鳄鱼湾 一线天

山上俯瞰下面  2库!从鳄鱼湾到一线天,中途岔路口走错,绕了个大圈,耗费时间将近2个

小时。

倒走 鳄鱼湾 一线天

倒走 鳄鱼湾 一线天 中途马不停蹄的一直走,一刻没有休息,和我一路走来的2位兄弟,没有正脸,只有下面2张呵呵,将就看吧  最后终于走上了正路

倒走 鳄鱼湾 一线天 到达东一线口,时间已经一点多了。  东一线口我稍稍休息一会, 马上开拔, 到达王封站牌正好俩点四十,等了六七分公交就来了, 我靠空车就我一人,司机说,刚改时间表,下午俩点四十   ,四点四十,五点四十 可等!

支持好活动
图图拍的很漂亮,欣赏了!
纸(最牛斌) 发表于 2013-5-1 18:05 五一,劳动节!快乐 清晨我五点起床,洗漱收拾去火车站,到了车站才六点,我买好柳林河的票6801次  2 ... ...

支持好活动,风景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