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篷

牧高笛(彩笛)--令人失望的帐篷-让我情何以堪 也求证下我买的是否正品

我第一顶帐篷就是用牧高笛的冷山2R的帐篷 一直用了7年 到后面买的新帐篷(彩笛11年9月淘宝店购买的)今天在山里露营时想起床的时候居然听到一声帐篷杆断裂的声音 然后看到一节帐篷杆刺穿外帐断裂了 当时我就傻了 我想我是不是买到了假货的牧高笛 后来我刚才回来询问了淘宝卖家 他们给我的答复是正品而且是在原厂进的货

为什么我会觉得是假货呢 因为我用的冷山2R 一直到现在 都没有见过帐杆断裂的 连裂痕都没有 磨损是有的 一直用到现在 朋友借我的帐篷 我借出去都没有任何的帐杆问题

可是今天发生的事情让我一开始绝觉得是假货呢 如果淘宝卖家说是可靠的 那就是牧高笛(彩笛)的帐杆质量退步了而且帐杆还不是断裂一根的问题 而是几根的问题 我大概看了下除了一根直接断裂以外还有2根是有明显裂痕的 而且那些不明显的 就看不出来了 更给我郁闷的是 如果每断一根就给帐篷弄一个窟窿 这样的帐杆谁敢用呀 这样的话就还不如换一套帐杆算了 可是换帐杆还不如买过一套新帐篷呢

我现在就想求证下 我的牧高笛帐篷是正品吗  明天在不图 希望厂家的人能证实下

购买记录

淘宝聊天记录

估计是假的,真的好像是450吧。淘宝都是这个价格,!~
450买牧高笛就贵了些,300多应该算是正常价
牧高笛的做工确实一般,特别是低端系列,冷山彩迪还算中规中矩。彩迪设计比冷山进步些,帐杆材料一般,应该比雪狼好一些,据说不如luxe,我倒是不太分得清楚材质差别
我的彩迪有帐杆已经弯了,有一定的弧度了。这才没用几次。
不知道是不是正常的现象。
准备换了

同是2011年的旭辉,所以价格上应当没问题。两年前就是这个价格,现在TB 上都是接近500了。跑赢了CPI。
帐杆断裂的问题不可避免,新帐篷标配修补杆。如果不是短时间 ,大量曝光的话,个例说明不了什么。
使用频率,时间,使用环境等影响寿命的因素太多了。当然也不能排除次品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