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武功山虐人圆满之旅-作业贴

偶是新驴一枚,就凭着胆大,和一群不怕死的人加入,我们组起来了十人小组,大家叫它小四组……我当然也很荣幸啦,第一次组织居然这么多人支持,在下感激之情溢于言表,谢谢大家支持,其实大家照顾我更多啦,我只是个伪队长而已。早在清明节就想去武功山了,无奈雨太大,放弃了,然后又计划着五一去,二十天前就开始着手准备着,买到票的兴奋,朋友的支持,还有就是在网上约伴,没想到有这么多人的关注,让我特别激动,还有些骄傲,无奈天气给了我们下马威,在出发前一天我一直在担心,因为老驴们已经放弃了,剩下我们这些嫩驴怎么办啊,我已经没有了兴奋了,更多的是责任,担心大家的安全。但是大家还是很给力坚定要去,还都听我的,这么信任我,我愧不敢当啊。还是没有能力把你们照顾好,有照顾不周之处多多原谅。
下面看看武功山如何虐我们千百遍,我们队它如初恋吧……

五一武功山虐人圆满之旅-作业贴

这是出发前沈子村集合照,大家都还没变屌丝之前,天气还是很好的,我们还是很乐观的,结果……

当你们还是白富美和高富帅的时候,多看两眼吧

我们到了铁蹄峰客栈已经成屌丝了,中间风大雨大,已经无照片可言了,哦,中间还有一个插曲,差点把五名队友丢了,吓死我了。未完待续……
  • 浏阳
  • 小酒

五一武功山虐人圆满之旅-作业贴 铁蹄峰合影,召唤神的力量,我们出发吧

五一武功山虐人圆满之旅-作业贴 果然上路大家比较开心

五一武功山虐人圆满之旅-作业贴 我们冒着风雨在第二天终于到达金顶了,容易么,容易么,这个时候还是十个人,可是一会就少了几位,很遗憾啊,下次一定要一起啊。
未完
第一晚没有住帐篷,客栈神马都满了,我们打地铺,一晚上十个人挤在一起睡,还真是不容易,辛苦大家了,zz的鬼故事好可怕啊,我第二晚可是住在庙里啊,幸亏我胆子大。那一晚的风不知道吹走了多少人帐篷,人们扔了多少吃的,我们的队员你们捡吃的事情我就不说了。

五一武功山虐人圆满之旅-作业贴 我们的帐篷,看见没,老温馨的小两口。

五一武功山虐人圆满之旅-作业贴 屌丝的脚啊

五一武功山虐人圆满之旅-作业贴 让我自恋一下吧,好开心的,谢谢大家,鞠躬
下面是我们等待了一天一晚的奇迹啊,本以为这样的天气第二天不会有日出云海了,但是我们还是坚持了下来,没白冻一晚上,美景是需要付出代价的……

五一武功山虐人圆满之旅-作业贴 来张全景

五一武功山虐人圆满之旅-作业贴 走你

幸福下去哦

好美的图片 好风景

我们下山鸟
向前进,向前进
五一武功山虐人圆满之旅-作业贴 周姐是亮点

虽然中间很虐,给了我们很大挑战,我们中间也少了很多的路线,发云界也没有去成,不过大家信心还是有的,还期待下一次的行程,大家开心了就好,期待下一次的旅程,认识你们很开心,谢谢大家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