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五一腾格里之旅(就拍照了,大片后面^_^

2013年4月27日晚8:45分,终于踏上去往银川的火车,可以放下一切锁事,远行了,有些小兴奋。车上有个姐姐很热心,看我背着大包,帮我一起把大包放在行李架上。话说这次旅行中结识的第一波朋友就在车上,一个是刚才提到的彩虹姐,另一个是风筝,我们聊了一路户外,那些有趣的事情和那种大自然的力量。

28日早晨7:30正点到达银川,在火车站和同伴会合,才知天蝎TWO居然和我一个车,不差几分钟山西来的好心情、秋凉微微、小哈不奇也到了。回酒店安顿。酒店地理位置很好,也干净整洁,站在窗前可以看到漂亮的站前广场,银川的绿色不同于内蒙,这里的气候更温暖,此时绿的更有生机些,我们的心情都很好。简单收拾了一下,就一起去早市买菜了(为明天腾格里做准备),早市很热闹,人挤人,我看到那些西红柿很想咬一口,于是买了很多(只可惜到沙漠里才吃上,还让天蝎TWO抢走一小半,写到这里突然想起,沙里第二天,我把一个压了的西红柿递给小钟,让他闻闻还能不能吃,小钟居然迫不及待的一口就吞了,还满脸得意的样子,这让我想到蛇的嘴,没想到人的嘴巴也有这么大潜力,哈哈)

买完菜我们去吃当地的酸菜牛肉面,味道还不错,就是找不到几粒肉,话说这面在银川吃了好几顿,比较遗憾没吃到当地人介绍的凉皮。

回酒店休息片刻后,车租好了,我和小钟一起去机场接天蝎ONE(话说天蝎ONE和天蝎TWO的这次偶遇好像没有拍张合影照哦),飞机晚点了,我举着旗子给天蝎ONE发了条短信,让他找黄色的旗子,而我们也一边等一边张望那些出站背大包的人。觉得户外人,那身打扮就是接头暗号,呵呵。突然,一个拉着拉杆箱,穿着T恤休闲装的男人在背后拍了我一下,盯着我说了两遍“我到了”,害我愣了2秒,哈哈。没错,这就是天蝎ONE,我们又接到一个伙伴,机场距酒店还挺远的,大概走了有将近1个小时。

安顿好后,聊天休息,下一个接站任务是晚上12:00左右,我们有足够的时间认识一下这个城市,于是下午4:30左右坐公交车出发,准备到老城逛一下。银川给我们的感觉很不错,干净、有生机,我喜欢这个地方,能够感受到那种城市的幸福感。

五一腾格里之旅(就拍照了,大片后面^_^

找了一个当地人推荐的餐厅,老毛饭店,点了一桌子菜,开始我们的第一次腐败。天蝎ONE没有速干衣和雪套,好心情联系到了当地驴友死猫一只,很热情的送货上门,帮我们解决了这个问题,并把雪套借给了天蝎。

晚饭后,猫又带我们去了小吃街吃烧烤,这一路上被拉客,烧烤店挨家都是,随便选了一家进去,老板高兴极了,这10个人的大客户被他抢到了,但当我们说来10个羊肉串时,那老板的表情顿时暗淡下来,一脸意想不到加不满,哈哈,老兄,谁让我们刚吃过饭呢。尝了一下味道还行,又叫了一些肉串和啤酒,我突然想起王哲,他的烧烤店也开了,不知怎么样,怀念胜利路的那个味道。

明一早腾格里进军,大家还想回去洗个桑拿(宾馆包的),我们早早结束晚上的腐败,坐BRT回去(BRT呀BRT,如果呼市也有这样的公交车专道该多方便啊)

晚11:20左右小钟去接站,其余大家各自准备,洗濑、休息,飞刀哥把第二天的菜都洗好了。

大约12:30左右,本行的最后2名队员种马和六月也到了,两个高高大大很帅气的小伙子,已经很晚了,我们匆匆自我介绍了一下,火速收拾休息。

明天,期待啊期待,好觉好梦吧,呵呵。。。。。。
支持
寒香轩舍人 发表于 2013-5-3 12:49 支持

谢谢支持,照片整理中,后续陆续上^_^
支持LZ~~
深海人鱼的鱼 发表于 2013-5-3 12:25 2013年4月27日晚8:45分,终于踏上去往银川的火车,可以放下一切锁事,远行了,有些小兴奋。车上有个姐姐很 ... ...

期待精彩pp!
  • 彩虹2 我只做了一点微不足道的小事,没想到你还提起到文章,不过我真的很开心与你相遇,我会一直支持关注你们, 2013-5-5 11:20
  • wshzw 回复 彩虹2 哈哈偶遇~~~ 2013-5-6 09:02

我们住的站前宾馆,还不错吧
五一腾格里之旅(就拍照了,大片后面^_^

站在窗前看到的站前广场,很开阔很舒服

老毛手抓,第一顿腐败的地方

在老毛手抓点的菜

小吃街吃烧烤

坐BRT回宾馆

给我感觉非常好的银川市容,确实很有和谐的感觉,不知是这个城市本就好,还是这个地方不曾留给我心烦的事,旅行的心情像在飞

五一腾格里之旅(就拍照了,大片后面^_^

欢迎来宁夏银川,这里是很柔软的地方,不吵闹,不嘈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