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冀F单车》“五一”精装小部队骑保定---山西浑源悬空寺

“五一”小长假,精装小部队骑行保定---山西浑源悬空寺。(一天)4.29号6点半保满路口集合出发,中午走马驿吃饭。饭后进军水堡据说是离山西最近的乡镇,到后得知修路,修路挡不住山地车呀,杠车也得过,后援车只能绕远了。水堡到灵丘50+公里强顶风加爬坡,真烧腿。18点多到达灵丘。晚饭找到一家据说是灵丘最好吃的刀削面叫大同哥们刀削面,果然名不虚传。(二天)灵丘到悬空寺70公里左右,据说抢风岭(千佛岭)常年刮大风,还是顶风,吼吼,重口味抢风岭40+公里上坡20+公里下坡,爬坡猛蹬无影腿,忒自虐。北岳恒山人多且组织不好,车停放太乱,速速杀向悬空寺,人多还是特色,照相后找地方喂肚子,浑源县城的凉粉真好吃,一桌菜好几个凉粉菜。18点多返回灵丘(三天)大家状态神勇5点半起床6点出发,山西灵丘吃早饭,趁着还没有起风快速回家,到达涞源走马驿附近又开始起风了,呵呵,那个不讲理呀,来回都顶风,小部队交替破风加上已经变得如同活塞一样的大腿不知累也不饿,一直跑了140公里到满城坨南附近才想起吃午饭,练肚也练肺。全程520公里。到家洗澡喝茶,美!

[attach]22876343[/attach]

《冀F单车》“五一”精装小部队骑保定---山西浑源悬空寺        修路,开始了

《冀F单车》“五一”精装小部队骑保定---山西浑源悬空寺   占地方

《冀F单车》“五一”精装小部队骑保定---山西浑源悬空寺

《冀F单车》“五一”精装小部队骑保定---山西浑源悬空寺      红石楞乡,漂亮的小山村

《冀F单车》“五一”精装小部队骑保定---山西浑源悬空寺                 正宗地道的刀削面
坐等直播。后来呢。

《冀F单车》“五一”精装小部队骑保定---山西浑源悬空寺

《冀F单车》“五一”精装小部队骑保定---山西浑源悬空寺 宽宽公路因为修路无车,超爽。图片顺序有点乱了,这是到灵丘前的图片。
我意孤行 发表于 2013-5-3 17:03 “五一”小长假,精装小部队骑行山西浑源悬空寺。(一天)4.29号6点半保满路口集合出发,中午走马驿吃饭。饭 ... ...

这隧道,真精致
看到小杰啦 哈哈哈

这隧道看起来不长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