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华东

狂风暴雨后的大美武功山(上天只会眷顾坚持到最后的人)

人生旅途中,大家都在忙着认识各种人,认为这是在丰富生命。可最有价值的遇见,是在某一瞬间,重遇了自己,那一刻你才会懂:走遍世界,也不过是为了找到一条走回内心的路。尼采说,一个人知道自己为什么而活,就能忍受任何生活。所以,我们一直期望在路上-----遇到自己!!!

特别声名:因本人水平有限本文的大部分照片由飞凡+飞越+泉水兄弟组合提供,在此特别感谢!!!云海风景从20楼开始

还要感谢所有一路同行的伙伴(排名不分先后):牛仔,小雨,小草,小妖精,小高,小灯,盼盼,杰克,阿汤,飞军,泉水,弧度,小郑,左边…………

一个都不能少

狂风暴雨后的大美武功山(上天只会眷顾坚持到最后的人)

此次路线简介:萍乡——沈子村——铁蹄峰客栈——鸡冠岩(铁蹄峰)——金顶(D1营地)吊马桩——绝望坡——武发休闲山庄(D2营地)风车口——东江村——萍乡

附:徙步线路

远山的呼唤

狂风暴雨后的大美武功山(上天只会眷顾坚持到最后的人)

• fanlove618 梦开始的地方.. 2013-5-6 16:12
  • 大头师兄 4月28日夜,上海南站出发,K字头,现下最慢的火车,狭小车厢连过道都挤满了人,充斥着各种弃味。因为全体硬座,就有了下面的睡相百态。一夜的欢闹,平安到达萍乡!在等事先联系包车的时间,分批到站前小弄堂找 ... 2013-5-4 10:21
真是不错,谢谢分享,多些大图就好了~~~~

北京女孩 发表于 2013-5-4 09:00 真是不错,谢谢分享,多些大图就好了~~~~

不要急,在后面,慢慢来!

大头师兄 发表于 2013-5-4 02:02 人生旅途中,大家都在忙着认识各种人,认为这是在丰富生命。可最有价值的遇见,是在某一瞬间,重遇了自 ... ...

428日夜,上海南站出发,K字头,现下最慢的火车,狭小车厢连过道都挤满了人,充斥着各种弃味。因为全体硬座,就有了下面的睡相百态。一夜的欢闹,平安到达萍乡!在等事先联系包车的时间,分批到站前小弄堂找食,为后面的上山储存能量。因为这个假日上山人太多,事先联系好的车没法过来,经过协调,我们和另一个队伍合租了一辆大巴,在大巴开到离沈子村6公里处被强行拦下,要换乘当地村民的面包车(老表真狠),让本来就有些堵的心更加郁闷,但总算在11点抵达登山起点!心情还算轻松!

刚上火车时,很轻松,很淡定

萍乡,我们来了

继续继续,活动很棒呢
顶贴支持!!
看了就给顶..............

酷酷的侠女,只敢偷偷拍一张

狂风暴雨后的大美武功山(上天只会眷顾坚持到最后的人)

没有什么能够阻挡,我对自由的向往,天马行空的岁月,一个人了无牵挂

从上海出发之前天天关注天气预报,一直报道我们上山这天大到中雨,但上天好像和我们开了个开玩笑,太阳从早上就一直伴着我们到机耕拐小树林,走在这熟悉的路上,太阳一直在头顶时隐时现,看着两边青山绿水,发自内心的感谢老天。初夏这种有点闷热的天气让人走起来有点发困,还没走一会,大伙就下包休整,补充各种能量。可当进入小树林的小路之后,突然天气大变,我们也不得不顶着狂风暴雨,迷漫的大雾,摸黑上金顶!其间的艰辛,只能用心去感受!!!

刚出发时,一个个精神大好,但在这些原居民眼里,我们也算是友好的过客

狂风暴雨后的大美武功山(上天只会眷顾坚持到最后的人)

女人能顶半边天,在刚上山路上,我都感觉她们走的比我快,佩服

小路弯弯伸向林中深处

老天一变脸,我们就受罪

狂风暴雨后的大美武功山(上天只会眷顾坚持到最后的人)

当你背负着几十斤的装备,在这种条件的路上攀爬时,就能真正体会到什么叫自虐

攀上这道山脊,迎接你的是狂风,阵风最大十一级,这种感觉只能意会,言传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