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回顾 2013年5月4日(周六)相约棒棰岛系列活动之二十一(付家庄)[大连市]

今天是伟大的"五四"运动九十四周年!在此向参加此次运动的先驱者们表示崇高的敬意!
    一大早,三十多个TX从四面八方齐聚在付家庄公园大海螺下.按照惯例集结号吹响后,闲主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题:赏花观海登山。大家自我介绍后,福婆和闹腾猴美女再次率领众美女翩翩起舞。悠扬的乐曲、优美的舞姿,吸引了众多的游客驻足观看。
今年的春天比往年来得格外的晚,正是如此,人们才对今春有了特别的期待.春天仿佛在一夜之间来到了我们的身边。
而就在今天,春风春景、春阳春色,美不胜收。走了不一会大家便赤膊上阵,走在那蜿蜒曲折的小路上,踩在松针上的感觉软软的,竟让我有一种踏雪寻梅的感觉。
一边是长满针落叶混林的山峦连绵起伏,树木葱郁。迎春花、玉兰花、映山红……竞相开放争奇斗艳,一边是烟波浩淼的大海和千姿百态的礁石岛屿,水天相接,茫茫一片。山虽不高,站在山顶也似有一览众山小的感觉。有几名同学因为体力不支在刚开始爬的时候回撤,看样子我们的体能还待进一步加强最后在大家筋疲力尽的时候,OH MY GOD!闲主终于给我们领上了溜光大道,下山后在婚庆广场大家又做了有趣的游戏。                                                                                     今天的活动,我们赏一路春花、穿丛林曲径、登秀月美景,踏海浪起舞。我是小褂我来了......你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