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音郭楞

库尔勒天使户外俱乐部穿越霍拉山

好活动 考验体力和耐力 磨练意志
新疆大黄蜂 发表于 2013-5-5 00:54 大阪顶上有牧人吆喝声和羊群,我们却无暇顾及周围的美景,每一步向上的运动无不是用尽全力攀登,而这时太 ... ...

大阪顶上风很大,气温也较低,我们不敢作太久的停留,赶紧留下一张合影就开始下撤了,还好大阪北坡的路比较好走,没用一个多小时就下去了

• 新疆大黄蜂 大阪下3公里处是我们今天的营地,也是一处牧人基地,还有体育设施呢,可以看出曾经的繁荣,我们开始为队员准备晚餐 2013-5-5 12:43
新疆大黄蜂 发表于 2013-5-5 12:09 大阪顶上风很大,气温也较低,我们不敢作太久的停留,赶紧留下一张合影就开始下撤了,还好大阪北坡的路比 ... ...

• 新疆大黄蜂 队员们经过一夜的休息的体能得到了一定的恢复,准备开始迎接第二天的路程,相对比第一天要轻松些,全体队员合个影吧,当然也忘不了和基地强壮的牧羊犬合影了 2013-5-5 19:40
新疆大黄蜂 发表于 2013-5-5 12:43 大阪下3公里处是我们今天的营地,也是一处牧人基地,还有体育设施呢,可以看出曾经的繁荣,我们开始为队员 ... ...

• 新疆大黄蜂 经过第一天大强度的行程,第二天的路程使人有些放松了,队员们欣赏着北梁草原的风光美景,却不知今天还有这么大的峡谷要穿越噢,下坡的道路并不平坦 2013-5-5 19:54
新疆大黄蜂 发表于 2013-5-5 19:40 队员们经过一夜的休息的体能得到了一定的恢复,准备开始迎接第二天的路程,相对比第一天要轻松些,全体队 ... ...

• 新疆大黄蜂 峡谷非常壮阔,可走起来一点也不轻松,俗话说上山容易下山难,下山也能使人腿发软,经过近7个小时的路程我们从2600米终于下降到1200米,巨大的落差行程使人几乎精疲力竭。 2013-5-5 20:09
新疆大黄蜂 发表于 2013-5-5 19:54 经过第一天大强度的行程,第二天的路程使人有些放松了,队员们欣赏着北梁草原的风光美景,却不知今天还有 ... ...

• 新疆大黄蜂 谷底的景色风光迤逦,戈壁植物苍翠欲滴,各种奇异 的石头遍布,使人暂时忘却了旅途的艰辛和伤痛,真的好想躺下休息啊 2013-5-5 20:27
新疆大黄蜂 发表于 2013-5-5 20:09 峡谷非常壮阔,可走起来一点也不轻松,俗话说上山容易下山难,下山也能使人腿发软,经过近7个小时的路程我 ... ...

• 新疆大黄蜂 出了著名的一线天谷口,就离我们今天的行程终点不远了,也将为我们两天40公里的行程画上圆满的句号。 2013-5-5 20:49
新疆大黄蜂 发表于 2013-5-5 20:27 谷底的景色风光迤逦,戈壁植物苍翠欲滴,各种奇异 的石头遍布,使人暂时忘却了旅途的艰辛和伤痛,真的好想 ... ...

• 新疆大黄蜂 这一路的走来,两天里我们历尽艰辛,气候经历四季变化,领略了户外的快乐,看到梦寐以求美景,我要真诚的感谢这些永不言弃驴友! 让我们记住这些开爱的面孔吧 2013-5-5 21:12

新疆大黄蜂 发表于 2013-5-5 20:49 出了著名的一线天谷口,就离我们今天的行程终点不远了,也将为我们两天40公里的行程画 ...

这一路的走来,两天里我们历尽艰辛,气候经历四季变化,领略了户外的快乐,看到梦寐以求美景,我要真诚的感谢这些坚韧不拔驴友!    让我们记住这些开爱的面孔吧

• 新疆大黄蜂 有点遗憾,只有部分驴友的特写,这次参加活动的同学有:冰川 最美 雪域 城市流浪者 永不言败 龙飞凤舞 停不下来 梅山老妖 冰刀 梦逍遥 逍遥 狂流 西北人 大黄蜂 清风明月15人 ... 2013-5-5 21:30
新疆大黄蜂 发表于 2013-5-5 21:12 这一路的走来,两天里我们历尽艰辛,气候经历四季变化,领略了户外的快乐,看到梦寐以求美景,我要真诚的 ... ...

有点遗憾,只有部分驴友的特写,这次参加活动的同学有:冰川    最美   雪域    城市流浪者    永不言败    龙飞凤舞   停不下来     梅山老妖   冰刀   梦逍遥   逍遥     狂流   西北人   大黄蜂    清风明月15人,其中12名队员胜利完成全程穿越,只有3名队员因身体不适在基地半程乘车返回。但他们依然是值得我们尊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