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音郭楞

库尔勒天使户外俱乐部穿越霍拉山

今年5.1终于下定决心抽出了两天时间去穿越库尔楚大峡谷,库尔楚大峡谷以风光雄伟壮丽,道路艰难著称,在新疆巴州驴友圈享有盛名,这次有巴州的老驴友”冰川“大哥作为向导并设计线路,全程40余公里,计划两天时间完成。但我总感觉难度有点大,因为第一天的路程近二十五公里,且几乎全是上升路段,海拔高度从700米直上3100米,道路几乎全是羊道和乱石沟。所以我在挑选队员的时候把了关,从三十个队员里挑了十二名队员参与此次活动,(没想到最后还是有两名队员出现问题),可见这次难度有点大噢。

• 新疆大黄蜂 峡谷中春意盎然,不时有牧人路过,但路况极其恶劣,几乎多是在石块中间跳来跳去,许多驴友对此十分忌惮,因为很容易受伤。 2013-5-4 22:26
新疆大黄蜂 发表于 2013-5-4 21:36 今年5.1终于下定决心抽出了两天时间去穿越库尔楚大峡谷,库尔楚大峡谷以风光雄伟壮丽,道路艰难著 ... ...

新疆大黄蜂 发表于 2013-5-4 22:26 峡谷中春意盎然,不时有牧人路过,但路况极其恶劣,几乎多是在石块中间跳来跳去,许多驴 ...

这是曾走过狼塔C线的”停不下来“

库尔勒天使户外俱乐部穿越霍拉山
这次的向导,年过六旬的”冰川“大哥

• 新疆大黄蜂 很快就到了我们的午餐时间,这是我们的午餐,为了减轻负重比较简单噢 用过简单的午餐,抓紧时间又上路了,四小时我们行进四分之一的路程,后面的路程将越发艰难 2013-5-4 23:14
新疆大黄蜂 发表于 2013-5-4 22:43 这是曾走过狼塔C线的”停不下来“

库尔勒天使户外俱乐部穿越霍拉山

• 新疆大黄蜂 很快我们就踏入了石头沟,海拔高度也从1300米开始迅速的上升,有几名队员已开始掉队了,其实上升的线路关键要掌握好节奏,不能休息时间过长,也是对意志的考验 2013-5-4 23:45
新疆大黄蜂 发表于 2013-5-4 23:14 很快就到了我们的午餐时间,这是我们的午餐,为了减轻负重比较简单噢 ...

• 新疆大黄蜂 每一步的前行都是那么的困难,4名女队员表现却出乎我的意料,没有掉队,两边的山势高大坡度很大 2013-5-4 23:57
新疆大黄蜂 发表于 2013-5-4 23:45 很快我们就踏入了石头沟,海拔高度也从1300米开始迅速的上升,有几名队员已开始掉队了,其实上升的线路关 ... ...

• 新疆大黄蜂 山谷中的冰大块还没有消融,使我们又看到了冬的影子,这也许就是我们户外人才能体会到的乐趣吧 2013-5-5 00:10
新疆大黄蜂 发表于 2013-5-4 23:57 每一步的前行都是那么的困难,4名女队员表现却出乎我的意料,没有掉队,两边的山势高大坡度很大 ...

• 新疆大黄蜂 海拔2100米的山谷下,我们看到了山坡上的针叶松树林,使我们犹如打了一针兴奋剂,感觉我们正接近开孜大阪谷底,那将是我们今天最后要返过的山峰 2013-5-5 00:22

新疆大黄蜂 发表于 2013-5-5 00:10 山谷中的冰大块还没有消融,使我们又看到了冬的影子,这也许就是我们户外人才能体会到的 ...

• 新疆大黄蜂 经过近9个小时的艰难上坡路程,终于要开始冲击开孜大阪顶峰了,而这时只有6名队员赶到谷底,但我今天的任务必须赶到宿营地,必要时才能为后续队员提供帮助,所以尽管已是疲惫不堪,但却不能耽搁太久开始攀爬 ... 2013-5-5 00:38
新疆大黄蜂 发表于 2013-5-5 00:22 海拔2100米的山谷下,我们看到了山坡上的针叶松树林,使我们犹如打了一针兴奋剂,感觉我们正接近开孜大 ... ...

• 新疆大黄蜂 大阪顶上有牧人吆喝声和羊群,我们却无暇顾及周围的美景,每一步向上的运动无不是用尽全力攀登,而这时太阳的光芒正快被山峰阻挡,”停不下来“不愧是”强驴“,第一个率先登顶 2013-5-5 00:54
新疆大黄蜂 发表于 2013-5-5 00:38 经过近9个小时的艰难上坡路程,终于要开始冲击开孜大阪顶峰了,而这时只有6名队员赶到谷底,但我今天的任 ... ...

• 新疆大黄蜂 大阪顶上风很大,气温也较低,我们不敢作太久的停留,赶紧留下一张合影就开始下撤了,还好大阪北坡的路比较好走,没用一个多小时就下去了 2013-5-5 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