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

予人玫瑰,手有余香

作为户外爱好者,我曾自豪地向朋友们炫耀走过的每一片神奇的土地,骄傲地称自己为“驴友”。但是,在每次远行中,当触摸到世界的另一面,发现河水不再清澈,山川布满垃圾,野生动物日益稀少时,我所做出的不过是心痛而已。[p=25, null, left]    然而,有一些人,不再只是一名户外的观光者。他们从一名普通的旁观者变成了主动参与者,他们无声无息地做着努力。五月四日这一天,我在千山对桩石碰到了五位一面穿越着东西对桩石,一边徒步登山爱好者和游客经常走过的路上,沿途捡拾垃圾。当大家投去赞许的目光,问及他们来自哪里?拎着大编织袋的领队只是腼腆地笑笑,说他们跟大家一样都是喜欢户外,喜欢千山的驴友。

[p=25, null, left]  予人玫瑰,手有余香,这是他们的真实写照。作为一名户外环保志愿者,除了理解,敬重他们的游客,可能无人记得。甚至会有人误以为是拾荒者,然而,正是他们的默默付出,留给游人,留给千山永远的美丽。

[p=25, null, left]    他们是来自营口的五位驴友,他们是“金光大道”,“错季玫瑰”,“微笑转身”,“高山流云”还有一位我没记住名字的小兄弟。

[p=25, null, left]予人玫瑰,手有余香

予人玫瑰,手有余香

予人玫瑰,手有余香 他们不仅参加了户外运动,还参加了公益活动,并通过活动为其他登山者和游客树立了好榜样,真是一举多得。
看到熟悉的面孔,真为你们骄傲啊。支持你们
愚夫-鞍山 发表于 2013-5-4 21:18 作为户外爱好者,我曾自豪地向朋友们炫耀走过的每一片神奇的土地,骄傲地称自己为“驴友”。但是,在每 ... ...

感谢楼主记录这几位可爱的驴友,只认识—金光大道,为你们的行为喝彩!值得大家学习的好榜样!

我们一定好好学习
登山运动安全环保都重要。向你们学习。

向他们学习,做一个环保的户外活动者!

为驴友争光!支持!支持!学习!
支持!学习!致敬!

环保,身体力行!!!!敬佩
支持环保,支持金光大道大哥,常来啊,呵呵!
  • 金光大道 我们是响应纵横户外环保活动,因为迟到了,不想跟在后边空手而归,所以就自由活动了,哈哈!感谢千山美丽的风光,感谢千山驴友的热情和帮助! 2013-5-6 14:01
  • 愚夫-鞍山 支持,感谢鞍山纵横的倡导,影响。他们就是参与活动的一部分。 2013-5-5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