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

暑假一家3口去巴拉望看海,现在折扣票价很给力,有没有英语好的驴友结伴同游

最近亚航飞菲律宾大促,昨天朋友买的上海--菲律宾马尼拉往返含税才400多一点一人,国内航线都是不到一百一人,现在预算费用是,机票是大头人均900元 。 吃住攻略看费用和国内差不多,估计着人均一天200搞定了,算2千吧,其他算一千多,估计不奢侈的话人均4千多差不多了, 花费比去个三亚昆明啥的还低,我今天买的是上海往返马尼拉9天,马尼拉往返巴拉望3天,马尼拉往返宿雾4天,3个人6飞人均900元。现在亚航这个价格仍旧能买到
本人机票已出,因为工作请假难,6月28日周五晚上往上海去,利用一个星期5天工作日加上2头的周末共计9天,7月7日周一不误上班

国内每年都自驾游,驴行,基本走差不多了,孩子和我都接近1米8,毕竟第一次出镜自由行,赶脚口语还是差一点,所以征求口语好的同游者,攻略我都搞得差不多了

这是菲律宾地图,A是马尼拉,B长滩岛,C是巴拉望,挨着南海了,D是宿雾,E是薄荷岛,

菲律宾几个著名的景点,一个是长滩岛,类似三亚那样,人多娱乐设施也多,价格当然也高,都是团队,这次给放到后面了,看时间再说

巴拉望群岛位於北婆罗洲与民都格岛间的巴拉望岛,被称為菲国最后一片净土,拥有原始的自然风貌,

美丽的海洋和寧静岛屿,动植物生态以及海洋生态丰富,可参加的水上活动丰富,这里美得让人称讚,

让人想一来再来;巴拉望拥有天然的良港,著名的圣保禄地下国家公园内,有长达八公里的地下河流,

奇形怪状的鐘乳石洞窟,美丽的溪流及洞内的蝙蝠生态,已列為世界奇景之一;

一边是南海,一边是苏禄海,景色可与马尔代夫媲美,

薄荷岛位於宿雾东南方,由本岛和七十三个小岛所组成,為菲律宾十大美丽景点之一,

以拥有一大片白净的纯白色沙滩為一大特色,湛蓝的海水和蓝色的天空,沙滩上茂盛

的热带绿色植物和高耸林立的椰子树丰富了整个沙滩;加上湛蓝的海水里头有自然丰

富的生态环境,美丽的珊瑚礁群将海底装饰成花园般美丽,色彩艳丽的鱼儿成群的悠

游其中,而珊瑚保护区為喜爱浮潜者的天堂;另外,还可搭螃蟹船观赏可爱的海豚。

现在已出票,29日凌晨上海飞马尼拉4小时,机票连税费400多一点,30日晚上马尼拉飞巴拉望一小时,机票连税费80多元,3号下午巴拉望飞回马尼拉机票50多元,转机傍晚飞宿雾,机票130元,7号中午飞回马尼拉80多元,晚上飞回上海200多元,全程6飞 机票接近900,
好价格 好地方
好地方,支持一下。
现在安徽去个三亚机票都比这贵,到西沙要8500,去马尔代夫更是万元4天,宿雾国内旅行社报价都是4天4千元以上,所以自由行能省很多,网络攻略也成熟。感兴趣的可以加我Q71489909啊
你设计的此行攻略能发一下吗(吃住行玩娱购等总费用)?谢谢
机票我已经买了,是全部900元,计划增加一个双飞长滩岛往返增加150元,也就是全部机票1050元,吃饭和国内物价差不多,住宿准备定200人民币左右的,就是人均100一天,加上吃饭算200一天吧,10天就是这样费用3000一个人,浮潜不要钱,租船出海以及玩深潜,看个人了,一千元差不多吧,这样预算4000元内,多玩玩也是5000内。现在跟个宿雾的5天团都要这个数,省一半了,多玩几个地方,而且没有购物耽误时间,纯玩了
哎,我的英语是拆开我全能认识它,搞一起全部认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