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鞋类

[复制链接] 查看:12007 | 回复:112
     非常感谢牧高笛品牌8264户外资料网给予我这次体验机会,让我能幸运的体验到牧高笛炫彩系列女款ZWA1323048超轻营地鞋, 感受到这双鞋的优越性能,并穿着这双超级轻便的鞋在五一小长假期间。到河南的郭亮还有乔家大院、黄河壶口瀑布等地旅游
                                                                        1.品牌介绍
                                                                        2.体验产品信息

3.体验人信息
                                                                        4.产品外观、脚感
                                                                        5.产品户外体验
                                                                        6.产品体验总结

1、品牌介绍

品牌阐述浙江牧高笛户外用品有限公司全面运作的牧高笛户外品牌。自2003年起全面进入中国市场。10年来,牧高笛的销售渠道遍布全国100多个城市,连续五年被评为中国户外行业新锐奖先锋品牌奖中国十大户外知名品牌2011中国户外产业大奖。
2010中国大学生最爱的户外装备钻石奖,户外产品金奖,银奖等诸多殊荣,并成为国际露营联合会中国区官方合作品牌,装备类产品销量全国遥遥领先。2009年起,牧高笛全面启动全国专卖店和商场专柜计划,短短三年时间,牧高笛得到了全国代理商的认可和支持,迅速在全国建立了250多家品牌专卖店及商场专柜。品牌使命牧高笛致力于推广积极、阳光、健康的户外生活方式,让人们更多地参与各种户外活动;通过提供登山、远足、露营、旅行等各种户外活动所需的全套专业装备,为广大户外活动爱好者提供更好的解决方案,提供更好的户外保护,更好的户外体验。品牌荣誉国际露营联合会中国区官方合作品牌、中国十大户外品牌、中国新锐户外品牌、中国先锋户外品牌、中国户外实力品牌紫金亚洲户外论坛常务理事、中纺协户外分会副会长企业。这次体验的是牧高笛炫彩系列女款营地鞋ZWA1323048
牧高笛超轻营地鞋,享受清凉夏日!

在炎热的夏日
热爱户外的你
需要一款什么样的鞋?

这款鞋首先要够透气
不透气的鞋子就像一个移动的蒸笼
谁也不想脚下就像一个火炉
采用全网布设计的营地鞋
绝对可以让这个鞋子透气清爽无比!

其次这款鞋子要非常的轻
日常穿着不是重装徒步
轻盈可以最大限度节约体力
当然
轻盈的鞋子在夏天穿起来也很清爽!

牧高笛超轻营地鞋
采用了超轻的EVA高弹性减震和缓压性能
不但让每一步都轻盈有力!

任何一双鞋子的灵魂是鞋底
采用了XOPTGRIP的科技
鞋底不但防滑耐磨
而且非常的安全舒适!

夏天的鞋子还有啥最重要?
脚汗多的人都会明白的
那就是鞋垫
谁也不想鞋子穿一天就奇臭无比
SMARTFIT的鞋垫
采用了高密度编织结构和人体工程学设计
适应足底形状支撑
不但能够吸汗减震
而且最重要的是抗菌和防臭功能!

这双鞋子适应以下几种人群:

1,休闲-搭配干净的浅色牛仔裤,还有速干裤,短裤都非常合适。

2,旅游-夏天穿这鞋子旅游走路舒服,透气,而且还时尚,碰到下雨啥的也不愁,干得快!

3,玩水-不管是在沙滩上,还是在水边溯溪,都没有问题。

品牌:牧高笛

颜色:清水绿

货号: ZWA1323048

产地:中国

码数:38码

吊牌价:399元

“炫彩”系列,超轻防护科技,弯曲部位曲挠沟槽,符合人体工学原理 透气风巢:具有呼吸功能和良好的支撑性; 超轻耐磨窝状橡胶:窝状设计具有良好的抓地性; 超轻组合材质:轻质透气,舒适耐久; 超轻“风巢结构”EVA:超轻“风巢结构”EVA实现缓冲性和轻质性完美结合,中腰的碳纤维板提供卓越的抗扭曲性与中足支撑

体验者信息

ID: 简爱~

性别:女
年龄:70后
身高:168公分
体重:54公斤
鞋码:38码
脚型:正常
爱好:徒步、登山、骑行、摄影、旅游等
户外经历:从2008年开始参加户外俱乐部,从此一发不可收拾,去过美丽的西双版纳、玉龙雪山、呼伦贝尔大草原、长白山天池、韩国、三亚、张家界、北京箭扣长城、绥中野长城、吉林三角龙湾、华山、泰山、等地。每周六都有一次登山活动,在辽宁周边广阔的山野里进行户外登山徒步活动。

超级轻便的鞋伴我行走在郭亮——牧高笛炫彩女款营地鞋体验报告

鞋在4月初就收到了,就准备在五一小长假期间去郭亮-壶口瀑布-乔家大院-平遥古城旅游穿,所以体验报告才发上来,敬请谅解。
产品外观:
2013.4.5号收到的鞋,马上就打开拍照了。

[attach]22901146[/attach]
鞋超级轻,透气性能非常好。

[产品吊牌信息及重量测试三大特色:
XOPTGrip抓地耐磨——特殊橡胶材料制成,耐磨、防滑、抗低温、稳定、舒适安全大底,底部花纹设计有效发挥橡胶材料特性,提供了强有力的抓地性能。
INNOLITE超轻——超轻EVA高弹性减震和缓压性能,有效维持人体平衡。
SmartFit鞋垫——采用的物料高密度编织结构和人体工程学设计,适应足底形状支撑,物料耐用、吸汗处理。减震和缓压、抗菌防臭、舒适透气。

鞋的底部有一排透气孔,鞋垫也是带透气孔的,穿上去非常透气舒适

鞋底:特殊橡胶材料制成,耐磨、防滑、抗低温、稳定、舒适安全大底,底部吸盘式花纹设计有效发挥橡胶材料特性,提供了强有力的抓地性能。INNOLITE超轻EVA高弹性减震和缓压性能,有效维持人体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