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

一群同学和一条狗的南太行穿越之行

周五了,正愁没地方去玩,看到群里的阳光哥发的一条信息,说是双底马武寨抱犊八里沟穿越线还有两个位置,我就给他留个了言,弱弱的问一句,我是否能跟上,结果没等来回信,夜里十二点多,我正睡得晕晕乎乎的,听到电话响了,阳光哥说可以跟去,我就用手机定个闹铃,周六五点起床,去南太行溜溜吧
周六早六点我准时达到集合地点,看到同行的驴友,除了小五哥见过,一个面熟之外,其余一个不认识,

一群同学和一条狗的南太行穿越之行 上午十点半我们到达双底村,开始徒步进入红豆杉大峡谷
漂流沥沥 发表于 2013-5-6 09:37 上午十点半我们到达双底村,开始徒步进入红豆杉大峡谷

本来我生理周期感觉头疼腿软,病病歪歪的,结果一窜进山,啥病都好了,哈哈,阳光哥带的一条哈士奇狗长得可好看,他的名字叫古利特,表现很乖,非常招人喜欢,一路跟着我撒欢,其余的他们几个都是初中和高中同学,就这样,

一群同学和一条狗的南太行穿越之行 我跟着可爱的一群同学和一条狗进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