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

这些照片让我震撼、惊叹、心动库布奇沙漠的奇美。

导读:石家庄乐步户外五一小长假自由结伴库布奇沙漠徒步摄影、赏景第二期活动顺利结束,由于路上堵车,我们29号下午3:00到恩格贝,稍加休整开始了我们第一天的穿越,这支队伍整体身体素质特好,50人的队伍,29号下午7点半基本全部到达鹿场营地,30号中午到达包头人家,30号晚上扎营于龙头拐,1号早晨个人根据自己的体能做决定有25人5点起床7:00开始了到响沙湾的穿越,其余25人用车直接送到响沙湾景区,截止到下午2:30前,徒步穿越响沙湾的25人,全部上车,并清点完人数出发。这次去库布奇的队伍有北京天津、石家庄、山东山西等十多支队伍,有太多的队伍没走全程,我们有一半的队员享受了全程穿越的乐趣,享受了鹿场营地、包头人家、龙头拐的绿洲、水库、草地、微风夜色下碧空万里繁星点点的浪漫,更享受到了国家5A级景区响沙湾金色沙海的震撼美丽,对于我们这支队伍,用我们可乐的话讲没走完全程的素质高(正确的决定),走完全程的体质高(一路基本没停20多公里),老驴经验多,新驴体质好,大家发挥的正能量让我们这支队伍按预定时间完成了库布奇的穿越计划,在返程路上内蒙有一段高速不让大客车通行,但提示标志就一个,很多司机即使反应过来也已经违章,北京的很多车也为此挨过罚,为此我们建议内蒙交警可多设提醒标志,真正做到事先告知,没有司机故意违章,尤其大客车司机,在这里我和司机感谢大家,感谢内蒙交警,大家的正能量合法、合情、合理迅速的解决了问题,让我们在第一时间赶回石家庄,不影响大家第二天上班。下面的照片非常的美丽,我都无以言表,感谢我们这些摄影爱好者,为我们留下永久美好的记忆。

这些照片让我震撼、惊叹、心动库布奇沙漠的奇美。
好图,好活动,顶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