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A计划----两日鳌太(失败下撤23km )

11日凌晨0时出发 负重约15kg  4点多到盆景园  气温约在零下10左右 约7点多到导航架 气温有回升  比预计慢了一个小时 还属于正常计划范围内(具体时间到时候轨迹附上)
过导航架后我纠结了下 决定下撤
下撤原因 保温工作没做好 只准备了0度的保温 上山时候内帐 羽绒被 冲锋裤等装备都放在西安兔叔那里了 没带上去 这是非常错误的决定 (也在此再次感谢兔叔帮我们来来回回的跑了好多次 各种联络 谢谢兔叔
肥兔很纠结 不想下撤 是啊 来一趟不容易啊 唉  我说服了他 一起下撤了 他的一根登山杖在鳌山大梁断了(碳的 鲁滨逊的)
我没带手套 手指冻麻木 下到23才发现左食指轻度冻伤 肥兔无冻伤 他就是山上觉得有点冷
头灯在23km下撤时候掉了  有捡到的兄弟吱个声哈 值点钱哈 当有缘送给你啦  呵呵
上山前两场大雨 山上路脚粘泥 情况尚好 石海上有薄积雪 和结薄冰
从行走情况来看 2日鳌太是可以完成的 只是我们没有做好 希望一年以内有人可以完成它  如果有人完成了 我明年就不来啦 若一年内没有人完成 我来年再来
本次活动得到天伦天的赞助 价值约1500左右的装备(冲锋衣 帽子 登山鞋) 非常感谢天伦天的大力支持
也在此一并感谢所有关注这次行程的朋友们吧  呵呵
忘记和杭州送行的闹哥合影了 太激动了 谢谢闹闹哈

2012.6.12 13.36于西安

和肥兔汇合 闹闹送行 见到翼 去时同车厢 回来同车 缘分啊。。。没和闹闹合影 。。。
天气转多云 可怜的我伤不起 沦落到背帐篷 背包果断超过30了 经过一番思想斗争 明天放弃一些不必要的物资 尽量减轻重量 以确保成功几率
舍弃不必要的 现在过南京好久了 有点困了 肥兔睡得可香了 哈哈哈
安全铭记于心 晚安
2013.6.9 22:38

天气略变 明天就要出发
已定14回程票
包重26.84斤(无水状态)
多谢各位好友及天伦天小苏和老大的祝福
2013.6.8
天气安好 心里觉得2日成功的几率大概有7成 很欣慰
oe同学和我们一趟火车一起去西安 哈哈哈
我在想 13号能不能回杭州 肥兔说14号的票保险点 也是 今晚预定14号的回程票
oe貌似也14号回。。。这么巧。。。
愿顺利平安的结束这次徒步
现在晚上9点 一刻 打包完毕 也拍了点打包的照片 携行物资基本没有多大变化 加了一对对讲机 频率432.432
衣物多带了一套 干电池带了8节 一共13节 不知道一个楼层可以发多少张图片 要是可以发很多晚点把打包照片发上来 这样看起来也比较清爽 简单明了
要是不行就发到溪山行去 呵呵
想买回程票 结果发现网银钱不够 明天再买了只能 蛋疼
2013.6.7
户外是一场个人的修心 没有对错 没有结果 也许只是和自己开的一个玩笑
简简单单的 开开心心的 就好
突然觉得2013的时间过得很快 快的以至于我都没有时间来回顾自己都做了些什么 难道我已经这样老去了?
也许走完这次 又是得面对这样没完没了的工作 工作已不再是乐趣 而是负担
可是我不工作又哪里来担负起这个家庭开支的经济来源 每个人看起来都过得很洒脱 社会也看起来一片祥和 我相信大部分的人都和我一样 生活在围城里却渴望着城外的生活 每个人都在追求一种更自由的状态 或者只是为了能过得更好
走完这次 下一次会去哪里 我还有更多的时间去行走自己喜欢的生活方式吗 一切都是未知
想很多 很多 做的比想的还要多 80后的一代人的梦想在哪里 还会有当初要改变环境的梦想吗
我不能去主导别人的想法 我能告诉自己的也只有做好自己
一直忘记了把队友的帖子链接引用过来 现在补上 呵呵
不看不知道 这小子原来发了两个帖子 哈哈 我还以为一直只有一个的
行走 安全第一 不逞强
对了 上次以为掉了的卡片机自己找回来了 虽然损失了些相片 电池也不好了 昨晚买了两个电池 希望在出发前可以收到 这样可以方便拍点照片什么的 。。。
不知不觉又到了下午三点 还是昏昏噩噩的什么事情没有做好 2013.6.5
这两天一直在忙其他事情 原先借的帐篷临时有事要去武功山玩了 只能临时更换帐篷了 至于用哪个 最后定了用肥兔的胡吧 看来我对自由的帐篷说要拍照一直都没给 呵呵 但愿下次有机会再说了  反正都是个4斤重 差不多的 对我我和肥兔来说重量和用什么装备这些个都不是问题 问题纠结的是 全国的雨季来了  西安太白眉县都有雨 心里稍有压力 但问题也不大 只是时间上会有影响
天伦天的赞助品寄出了 但是我只能在出发前看到了 呵呵 到时候再说了
16号考试 同事要考试的书都能背出来了 我都还没看过 这两天工作的事情又多 只能晚上加班赶点看会书 真的是倒床就睡的那种了 抓狂啊
这样写 只是想把出发前的一些想法和感受写下来 就当是写日志了 呵呵
不管成不成 好的心态才是自己最重要的  淡定 。。。飘过
2013.6.4
今天肥兔给我来电话 说天伦天赞助我们每人一双登山鞋、一件冲锋衣和一顶帽子 肥兔很开心  我也是 呵呵 这可都是肥兔的功劳哈 肥兔威武一把 哈哈
这两天一直忙于水上训练 杭州这两天下雨  好冷啊 冻死我了 差点都感冒了  东西都是肥兔帮我选的 希望早点收到哈 哈哈
还有人赞助么 哈哈
听说这两天眉县天气很好 希望一周以后也是个好天气 也愿我和肥兔顺利平安的完成这次行走
心态越来越淡定 感觉也慢慢从容 想来一切都会安好
2013.5.29
有人说只为徒步而徒步是最没意思的
但这次的我 只为徒步而徒步 只为行走而行走
和梦想无关联 与挑战无联系
很多时候 我们去做一件事情 也许真正要这样做得原因连自己也说不上来
不想为自己找借口 也许这才算最真的自己
常常问自己 什么时候才是结束
可是却不记得自己是从哪里开始的
关于熬太 我知道的并不多 因为我没去过 也不了解它
关于熬太 听的最多的只是拔仙台和姜子牙的传说
关于熬太 和死亡无关 和风险无关 因为这只是一座山 是山总会被践踏 山若有灵 魂安何处
关于熬太 查阅了很多资料 风景很美 这是给我的感觉 但是这又代表什么呢 每个地方都有自己的特色
所以我不必恋恋不舍的走一星期去慢慢欣赏它
因为年轻 所以美好 因为年轻 所以对未来希冀 也因为年轻 所以想和天一样高
可是我们都在老去 老的将来哪里也去不了 回忆里只有一句 我曾走过
梦必将是梦 梦幻的天堂再美好温馨 也与现实无关
年轻就是真理 年轻唯有实践 碰破头皮流着血也能微笑 至死不渝的前进总比猥琐的原地披着羊皮的狼群要可爱
生命只是过程 你微笑或者留恋 没有人会在乎 你和我一样 名字终究会被淡忘 因为时间的长河没有几人可以逾越
所以该珍惜这份淡淡的相遇的感觉
我曾站在山巅 仰望星辰陨落 却摸不透自己内心的惶恐或虔诚
水东流 势之导 天之巅 望不穿伊人 何处才会是终点
关于队友 我信他 这也许便是最好的解释
队友说 如果状态好 那我们就单日熬太 从塘口直接干到拔仙台 我说 好
看到队友信心满满的准备着 我很欣慰
因为说实话 最近我状态不是很好 应该说 处于低谷阶段 不论是身心或者体魄 阴雨天气 浑身都疼 膝盖小疼 肩膀小酸 手臂也有问题 腰疼才是真要命 流流鼻血也就不足挂齿了 但是这算什么呢 不就是小伤小痛么 老爹说 我是男人 恩 我是男人 所以这些都不是问题
我喜欢井底之蛙 因为它的世界很完满 因为它很幸福
我也喜欢大鹏飞鸟 因为它知道什么是大 不论气度或者风范
有时候其实哪一种都是好的 因为是好的 所以不应该有不好的东西 你懂吗
楼下在吵架的不是不允许你们吵 要吵就好好吵 约时间吵也行啊 看你们吵的看着累啊 简简单单点不好吗
水再浑浊 经过时间的沉淀也会变得清澈透明
只想大家对熬太有个认识 很多人会说熬太如何艰辛 也许是的 但也许 不是的 是或者不是 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该去试试 我信实践才会有王道
空谈不如扯淡来的现实
每件事情 都会有不同的声音 所以倾听很重要
每个人都会有想法 所以出发点很重要
两日熬太 并不是为了证明我们有多强 只是想告诉自己 你们做不到的 我们可以做到 你们能做到的 我们可以做的更好 不是争强好胜 如同佛前一炷香
我一直相信天外有天人外有人 强中自有强中手
就像打架一样 也许你觉得你可以以一敌三很了不起 是的 是很了不起 可也许你也听过有一挑五或者战十的 你会表示怀疑吗 以一敌百在你眼里也许就是神话 科当有人从千军万马中杀回来的时候 那又岂是我们用梦想可以超越的现实
我不知道在做什么 也不知道要去面对的是什么
做自己该做的 做自己认为可以做的
也许此贴招来很多笑话 也许该低调点 有时候我在想 是不是该淡定的走完回来再来呐喊下 发条轨迹什么的 呵呵 那不是我作风
人生总会有成败 看淡些 看轻些 其实并咩有那么重的东西值得你不释怀
见过太多的高调的人  也见过太多的低调的人
自己却不属于这两者
因为总要有些随风 这是灰灰的签名 很喜欢 就像喜欢也许并不要说给灰灰听一样
静静的 静静的
(2013.5.17)

原打算作为活动发起  由于各种原因贴现更改为计划贴

时间 2013年6月9日----2013年6月15日
地点 陕西
性质 无向导 风险AA 量力而行人员 A、肥兔
人数 2保险 自行购买(5.23 A保险已购,5.27 肥兔保险已购。)

具体行程安排
2013.6.9                Z86/Z87  杭州17:11----(次日)西安09:10  (5.24两人车票已购)2013.6.10              西安----塘口
                                西安火车站----103路----城西客运站 下午(车程约3.5小时)坐3或4或5:00到太白县的车途径塘口村口下                              (夜宿龙王河口)2013.6.11              第一天
                               塘口0:00---- 2900营地3:00----盆景园4:00----导航架6:00----药王洞8:00----麦秸岭--水窝子10:30--飞机梁123--2800营地18:30-金字塔123 --- 西塬0:30---太白梁---东塬3:00----大爷海6:20---拔仙台06:50---大爷海-----文公庙08:00----放羊寺--明星寺----羊皮沟----鹦哥镇16:30。计划此线下山(东源营地待定)                               若占尽天时地利人和 15:00到2800营地 23:00到东源 03:00到拔仙台  若三缺一 你懂得2013.6.12              第二天
                                备用线路
                                A  拔仙台----下板寺(在一天内状态完好的情况下选择此线路下山)2013.5.17增加                                B  明星寺----平安寺----斗母宫----大殿----骆驼树----上白云----下白云----柴胡山村----柴胡坪----吉利沟口----鹦鸽镇22:00(在两天时间内完好的情况下选择此线路下山)。2013.6.13             第三天备用(若顺利 提前回家)
2013.6.14             Z88/Z85  西安19:48----(次日)杭州12:13                               以上行程仅供参考,实际可能会因活动参加的人数、体能状况、天气等因素而变动。阴天小雨活动照常,大雨改期另议,若遇不可抗因数,活动取消。

注意事项1、天气不给力走3天,2、没有走3天的准备,同时做好4天的打算,3、熟悉卫星地图及线路
为了仅有一次的生命

(2013.5.6)

携带装备仅供娱乐:

背包1    格里高利z35r                            约1470g

帐篷1    (6.4 临时更换三峰胡吧 约2000g,肥兔携带)
睡袋1    黑冰g400                                约768g        (6.4 若下雨 可能用g700)  6.8确定使用g400
气垫1   Exped SynMat 7m                     843g

雨衣1    三峰远足者三合一多用雨衣                 276g+套7g          283g

气罐1    火枫g3                                          无盖        205g

炉头1    火枫300t                      45g+套2g         47g

套锅1    史丹利不锈钢烹饪罐0.7L                 带盖    222g

勺子1    塑料                                                   10g

火机1                          13g

帽子1     MHW nakaya dome                                     40g

头巾1                                                          25g
袜子2        ZEALwood TREKker                                   57g+60g         117g
羽绒马甲1    华巍                                                                              238g

羽绒被1         华巍                                                                              294g

水袋       exped多功能轻量化防潮 垫充气收纳袋 45L                           62g
6.8确定加一条内裤
登山杖       bd                                                          600g+套4g    604g

哨子                                           2g+外扣7g      9g
救生毯                                                         47g

求生盒       自配    镁光手电1, SQUIRT PS4组合工具1,弹弓皮筋一组,荧光棒1根,火石1、救生毯1,47g 、九芯伞绳6米、三刃木c系小折1、避孕套2、联络方式一份、照片1、酒精棉球2、大头针10、酒精块2、鱼钩2中2小,4米丝线,创口贴2、巧克力1 ,压缩饼干1,122g、求生哨1、火柴做好防水1份、口香糖2片、蜡烛1截、手术刀片3、针一大一小、棉线若干长绕与针上、大号别针2))

头灯1(内置电池3个5号)        Mammut X-Zoom Headlamp                     199g

手电1(内置电池1个18650)    神火                 129g+外扣7g                136g
GPS1(内置电池2个5号)         Garmin 450    188g+外扣32g              220g
手机                     三星9250                            140g
移动电源         力童LK-14500     287g+套子44g+数据线29g             360g

备用电池8个5号          南孚           盒子1个8g

备用电池2个18605         神火         82g+盒子1个14g         96g

背包罩子              格里高利35-45L                                    111g

音箱                                                                                               134g

打火机

二、水+食品

水袋381g+3000ml   3381g

保温杯390g+800ml  1200g

食品:3天准备  葡萄干葡萄糖30g两份奶粉30g一份红糖一份维生素片若干巧克力*4火腿肠2糖果1口香糖1榨菜20g*12+60g*4面包藕粉20g*2果珍20g*2苏伯菠菜蛋花汤7g*4包 军用压缩饼干60g*4

带一套冲锋衣 雪套(确定带)不带护膝

(2013.5.10)
坐沙发、
难度太大,没有任何必要。
支持好活动....
大哥,这季节出门,你就不要去挑战极限了吧…………
  • A1519A 唉 没啥时间出门 只能将就这个时间段了 这不算挑战极限吧 就是一次普通的行走而已 呵呵 2013-5-9 10:53
鳌山,两日线有些强度
A1519A 发表于 2013-5-6 16:17 原打算作为活动发起  由于各种原因贴现更改为计划贴时间 2013年6月19日----2013年6月15日地点 ...

我是第一次看见2天鳌太的,兄弟,你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