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综合

从金子之花朵的大美到古城悠闲的怡情--三月,完美的云南之行

有虐有闲,才是完美的人生,丽江,大理,让三月做回姑娘。

途经虎跳峡,那一跃而起的江水,不曾示弱的声音,仿佛将士出征的战鼓,大气磅礴,让人望之生畏,希望以后有机会能去虎跳峡徒步。

都说丽江是艳遇的好地方,三月不求艳遇,对于陌生的人,我还是心怀芥蒂的,一直认为艳遇是件好高难度的事啊。于是,拍花,是三月在丽江主要做的事情。三月不喝酒,酒吧也没有去,不知道这些该做的事没有做,该去的地方没有去,算是到过丽江吗?

花开在那里,就想过去拍下来,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地爱花。

吃是少不了的节目,吃相,不必漂亮,只求痛快。

从金子之花朵的大美到古城悠闲的怡情--三月,完美的云南之行

都说大理是风花雪月之城,相比丽江,三月更多一点喜欢大理。因为更安静一些。那开满花的小院,让人看了就满心欢喜,那别致的小馆,无论情侣,还是闺蜜,亦或是哥们,都可以小坐一下。

花朵,永远不会被三月放过,记得小时候看过动画片花仙子,嗯,好多孩子应该没看过吧,姐是不是无意中透露了年龄,:lol哈哈,最爱看每集里小蓓变身成不同的花仙,每种花都有它的花语。

苍山洱海,相依相伴,虽然天气有些阴天下雨,却没有阻止三月从田间地头走进洱海,走进没有商业气息的山水之间。
如若,你是苍山,那么,我便化身为洱海吧,能日日相见,你从高处眺望我,我从低流仰视你,目光在半空相遇,于是山的魂带着海的心,相爱,就是这么简单。

女人如水,男人似山,多么默契的搭配,

人生,不过是寻一不用说话也能知心,不用表达,也能明了的人。

当你说出上半句时,我早已明白下半句是什么,当我眼神一转动时,你也知晓我要表达的意思。你遇到了吗?

云南之行,对三月来讲意义非凡,三月会记在心里一辈子。感谢一路上伙伴的相随,感谢上天给三月看到这么蓝的天,这么绿的草,这么艳的花,这么圣洁的冰雪。

最后,三月祝大家福寿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