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综合

从金子之花朵的大美到古城悠闲的怡情--三月,完美的云南之行

雪山一直在三月的梦里,终于,踏上了云南哈巴的路上,去年计划大半年去四姑娘山,临去半个月,把脚弄骨折了,在骨折后的半年后,当哈巴的活动计划出现在三月的眼前时,我决定,心动就行动,让我出发吧,不管如何,梦总要是去实现,而不是总让它停留在脑海里。
    雪山归来,丽江大理古城悠闲地漫步,暂时忘记工作的繁琐,只是轻松地渡过着时光,享受着光阴。
    冰火两重天的生活,让我恍惚,哪个才是真实的我,亦或是都是真实的我,我要的生活既要有花裙子,也要有冲锋衣,当得了姑娘,也做得了爷。不是我的人生有多分裂,我只是想,做自己想要做的那个人。

天地有正气,杂然赋流形,
下则为河岳,上则为日星。
坚韧如山石,包容似海洋,
风起云涌时,傲然一笑之。
                            ——山海精

关于山海精的准则:踏实做人,正义行事,务实专注,严于律己。
关于山海精的目标:和朋友们一起,四海漫游,异域寻芳,扶危济困,关爱社会。
关于山海精的品质:坚韧如山石,包容似海洋,风起云涌时,傲然一笑之。
关于山海精的家庭:我们来自五湖四海,这里有真
挚的朋友,有心灵的归宿。

很多时候,我们需要做的,仅仅是一件小事,但要坚持不断。

2013山海精与你携手!开启别样的户外人生,探寻生命中旅行的色彩;

从金子之花朵的大美到古城悠闲的怡情--三月,完美的云南之行

先上张合影,再介绍队员

介绍同行队员

首先是文艺青年+精神略微有点病的领队:鹏傲九霄同志,人称老九,九哥,九爷

大毛哥:年龄不是问题,有梦想并敢于去实现的人永远年轻

从金子之花朵的大美到古城悠闲的怡情--三月,完美的云南之行

江宇,丽云夫妻俩,天造地设的一对啊很是羡慕能一起出行的夫妻,爱与爱好全在一起。
你俩一定要幸福哟。

敏敏:一个很有耐力,并喜欢军品的姑娘

从金子之花朵的大美到古城悠闲的怡情--三月,完美的云南之行

小精灵:一个聪颖而灵动的吃货,点菜必找小精灵,永远不会让你失望的。

小荷:我们队伍中登顶的强人,会写代码,能上雪山,心思细腻,生活需要被照顾,求照顾小荷哟。。。。。

从金子之花朵的大美到古城悠闲的怡情--三月,完美的云南之行

最后出场的是三月,再自恋地来一张吧,就让这道光洗礼并照耀着我吧。

从金子之花朵的大美到古城悠闲的怡情--三月,完美的云南之行

哈巴村的日子是安谧的,看得满眼的绿色和纯净的天空,让我的眼睛一下子进了天堂,那天的颜色叫做蓝,那草的颜色叫做绿,离开北京雾霭的天空,让三月欣喜若狂。那树也如开了屏一般欢迎着三月的到来吗?

从金子之花朵的大美到古城悠闲的怡情--三月,完美的云南之行

眼睛在贪婪地望着眼前的美景,就连呼吸都是贪婪的,大口大口品尝着带着甜味儿的空气。

远山如画,近草如诗,白云似触手可得,
天上也好,人间也罢,此刻三月无比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