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驴秀

西安-西岭雪留下的那些印记

首先,我得说我算不得是一个真正的驴友。比较有限的时间,拿不出手的体力。只能在可怜的假期跑出去随便走走。尤如拔开密密麻麻的烦尘琐事的一时偷欢。先从冬天开始-那个窗含西岭千秋雪的地方。自然造化,令人叹绝!天蓝的那么纯净,阳光一缕缕透过来,似乎摸得到的温暖。闲闲飘逸的白云,像是仙人的气息。
苍松劲拔,默然静萧。与蓝天闲云远山近木,浑然成画。

• 铁丐
当春天悄悄走来,我急切的想走出去看花。对花算得上是迷恋。无论怎样的心情之下,看到它,总会让心一瞬间得到安慰。上海辰山植物园。很多种的郁金香。美的令人目眩。
人生如梦,忽然而已,女人如花,艳色堪惜!

西安,一个有着深厚历史文化沉淀的古城。很值得慢慢行走其中,但也仅限于那些现在被称作景点的地方了。现代的西安,因为修地铁施工而尘土飞扬;城市交通也拥挤零乱,大巴轿车不息、三轮摩托横穿、自行车土方车齐进。在每一个十字路口都令我苦恼不已;
而出租车却少的可怜,还刚好遇到罢工。机场到市区要150元; 而返程的时候,酒店的车子竟然叫价到400元。贪焚的现代人。好令人生厌。
好在酒店就在城墙边上。租了自行车,在古代打仗的古城墙上狂骑一个半小时。

西安-西岭雪留下的那些印记

喔 看美女
喔,听说有美女。
土土的妞儿 发表于 2013-5-6 22:12

有派儿。。。。
额 大姐 西安的啊
真是不错,谢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