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

骑行陵川双底——重走太行之白陉,观小壶口之飞瀑

我们没有大片,只有拙劣的微电影,只能听到一个心灵发出的力量,指引前行。

骑行陵川双底——重走太行之白陉,观小壶口之飞瀑

泪过无痕1979 发表于 2013-5-7 09:06 5月4日-5日,预报多云,最高温24度,天气不错,还等什么?南太行的山水还没看够,骑吧。我们没有大片, ... ...

支持好活动!
感谢分享!
慧海 发表于 2013-5-7 09:42 感谢分享!

版主,怎么把图片列表清空,重新上传啊。

早上七点从长治县出发,沿长陵线向南,经荫城,过西火,一路向南。

骑行陵川双底——重走太行之白陉,观小壶口之飞瀑

照例来一张,这是长治与晋城的交界,再行便是陵川界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上坡骑行,到达陵川县平城,糖糕、烧饼,颇具特色,丸子汤味道纯正,2元一碗。

过平城,走陵辉线,再行一百米右行,向陵川方向
骑行陵川双底——重走太行之白陉,观小壶口之飞瀑

到叉口,黄围山方向,直达马圪当双底村。右可达夺火乡到凤凰欢乐谷、上云台景区

泪过无痕1979 发表于 2013-5-7 09:49 版主,怎么把图片列表清空,重新上传啊。

等看大片
谢谢分享
沿黄围方向,过石掌村,经富陵大桥,沿X761县道开始7公里的爬坡。

骑行陵川双底——重走太行之白陉,观小壶口之飞瀑

12点左右到达横水村,路边的根雕半成品等待出售。

中午在横水古道驿站午餐,炸酱面7元1碗,实惠,纯香。

饭毕,休整,再向南出村口,就是黄围山景区,我们的目的地白陉、磨河,也被划入黄围山风景区,看来路途不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