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奖活动

青春  这个最近非常火热,被无数网友提及、感慨的一个词。当初肆无忌惮而又疯狂的“小燕子”,如今又带给更多的人对于青春更深的情感和追忆!

谁的青春没疯狂过?玩户外的我,当仁不让!!!

也许你的青春已经逝去、也许你的青春即将逝去、也许你现在正直青春,那么,有没有勇气展示你青春时的疯狂?在户外的道路上,那些大事儿、小事儿,尴尬的事儿,出糗的事儿,犯二的事儿,你一定有吧!

8264我秀我户外-青春往事 评选最让你难忘的青春户外往事 即日起拉开序幕

活动主题:秀户外 秀青春-和圣弗莱一起追忆你青春时代的户外事儿

参与会员:8264户外资料网注册会员 男女不限

参与方式:在此跟楼,分享你的一张或多张青春时代的户外照片,用一句话诠释照片背景和意义,说出照片背后的故事(越疯狂越好)

评选方式:根据点评/回复的质量和数量、评分分数进行综合评选(想尽办法,提高你的评分和回复吧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3年5月31日

获奖名额:10个(名额增加到10个)

奖项设置:圣弗莱强势加入 倾力赞助 男女款皮肤风衣共10件

一等奖   圣弗莱皮肤风衣+8264币10枚  2个
二等奖  圣弗莱皮肤风衣+8264币8枚   3个
三等级  圣弗莱皮肤风衣+8264币5枚    5个
(注:皮肤风衣以实物为准,颜色随机)

活动如此轻松,参与如此简单,得衣得币难得住你吗?再绅士下去,可就来不及啦!{:1_1:}:lol:lol
--------------------------------------------------------------------------------------------------------------

圣弗莱奖品赞助:皮肤风衣  伴你走过炎热的夏天

女款:立体剪裁、运动方便、使用超轻防泼水、透气;可收纳成简易包。

男款:立体剪裁、运动方便、使用超轻防泼水、透气;可收纳成简易包。

回帖推荐

指间的星光 发表于3442楼  查看完整内容

2011年悉尼秋天郊外徒步赏枫叶

指间的星光 发表于3441楼  查看完整内容

2011年悉尼蓝山徒步

蜜月岛 发表于3427楼  查看完整内容

13年冬天长白山,第一次在路上遇见如此志同道合的伙伴。也第一次体验捡与被捡的乐趣。从哈尔滨到吉林,大家聚在一起的时候闹得不可开交。我到长白山的第一天由于生理期抵抗力差,生了病,急性肠胃炎。又吐又拉的整了大半夜。第二天我都打算放弃了,是他们一路上的关怀给我力量,让我看到了天池。
而且我们这里面两个台湾人,两个湖北人,一个山东人,一个江苏人。结果就有俩西医,一个中医,一个小护士。医疗小分队啊,太有缘了 ...

指纹在流浪 发表于3422楼  查看完整内容

我给老大爷占卜了一褂,他夸我准。

零下30多度的热情

风云沧海 发表于2777楼  查看完整内容

2007年徒步穿越时楞充民工~~~~~~~

2007年上映后,大家来到拍摄地__宽甸青椅山模仿留念,此照片曾经在第三版刊登过.

2007年上映后,大家来到拍摄地__宽甸青椅山拍照回顾.

风云沧海 发表于2776楼  查看完整内容

本帖最后由 风云沧海 于 2013-5-16 01:58 编辑 1988年大学暑假时各地同学回到丹东,一起到锦江山游玩,那时侯的头型与装束也算是时髦的.

1992年在单位时去青山沟游玩,背景是画家村,着装比较时髦:白衬衣,西装背带亚麻裤,白色休闲鞋.

2007年徒步五龙背路遇一毛驴车,赶上一段偷懒~~~~~~

yuhai520184 发表于2696楼  查看完整内容

本帖最后由 yuhai520184 于 2013-5-15 10:11 编辑 2005年的小鱼

现在的小鱼

に晓琳紫 发表于2421楼  查看完整内容

本帖最后由 に晓琳紫 于 2013-5-13 10:15 编辑         一队8人去穿贡嘎雪山,记得当时的自己掉进了河里,全身都湿透了,差点因为失温挂掉!!!躺在睡袋里的我,身贴4个暖宝宝依旧暖和不起来。各种头疼、头晕、发冷、恶心、无力、鼻塞、流泪差点准备把笔记本拿出来留遗言了。在此万分的感谢我的这些队友们,没你们的细心照料,估计贡嘎山上又要多添一抹孤魂。

南空随心 发表于2315楼  查看完整内容

本帖最后由 南空随心 于 2013-5-12 11:41 编辑 青春是旷野的一朵小花,自由自在; 青春是一首好歌,尽情歌唱; 青春是一杯美酒,香醇无比; 青春是一份真情,一生回味; 青春是心灵的释放……

青春的火焰
好像玫瑰般娇艳
燃烧青春的每一天

保持青春的秘诀,是要有一颗不安分的心。
我的青春,永不散场。
青春,加油!

青春的故事,用笑容连载http://bbs.8264.com/thread-1726180-1-1.html

风雨夕 发表于2314楼  查看完整内容

13年五一摄于湖北麻城

奶茶超人 发表于2057楼  查看完整内容

我们在挥洒着我们的青春,我们还会继续在嬉笑怒骂的玩着我们认为的户外,不管我们再或者走了!

569627961 发表于1931楼  查看完整内容

第一次做背包客

第一次进藏

sdlyl 发表于1903楼  查看完整内容

本帖最后由 sdlyl 于 2013-5-10 18:40 编辑     2011年5月3日放假,已经在家门玩了一年多户外了,看到驴友们纷纷奔向泰山。兴奋和好奇驱使是我带着妻子,在完全不知道路的情况,两眼摸黑的就踏上了泰山驴行路。边走边问,我们两人居然安全到达山顶,安营扎寨,可惜的是第二天阴天,没有看到日出。现在想想的确有些疯狂了。

下撤的时候走的景区,中天门

下午到了泰顶“天街”因是5月3日,节日期间的游人已走的差不多了。

看到 ...

秋水2012 发表于1768楼  查看完整内容

青春就是用来怀念的吗?也不一定吧,虽然青春已逝,不过不能没有青春的心

野味丁 发表于1662楼  查看完整内容

1993年5月的一天,带着我骑行的梦想,带着我的青春激情,一个人骑行了120公里,来到了江西省南昌市。在著名的江南三大名楼之一的滕王阁门口,我遇见了从贵州凯里骑自行车到南昌的二位同样的热血青年,我们一见如故,聊得非常投机,于是,我尽了一江西人的地主之礼仪请他们吃了我们江西菜,便相约好在南昌八一起义纪念碑前合影留念。那是都是胶片机,留下了地址后一个星期,我收到寄来的照片,然后给他们俩人也寄了一张过去 ...

猫咪嘿嘿 发表于1659楼  查看完整内容

每天努力想忘记自己的年龄,可是镜子总让我无可奈何的承认,老去是无法抗拒的事实。

但是多年以后,蜷曲在躺椅上眯着眼睛晒太阳的我,会微笑着回忆青春的我,曾经美丽过,曾经浪漫过。时光穿过高山,穿过松林,年轻的我们依然在那里欢笑,跳跃!

冰川雪莲 发表于1651楼  查看完整内容

这是走我国最大塔克拉玛干沙漠拍摄女驴芥茉的照片;如果你要爱一个人,就让她去沙漠,因为那里美丽如天堂!如果你要恨一个人,也要让她去沙漠,因为那里艰苦如地狱!

锦州丹尼斯 发表于1452楼  查看完整内容

本帖最后由 锦州丹尼斯 于 2013-5-9 22:21 编辑 无声户外者梦想游声音的中国

bj9832 发表于1312楼  查看完整内容

青春,五彩缤纷!青春,活力四射!青春,悲伤与欢乐!青春,一个永恒的话题!

追忆我的青春:

2003年摄于杭州西湖!

这是现在的我,青春一去不复返啊!
虽然不再年轻,但希望永远保留一颗年轻的心!!!

紫金h 发表于1300楼  查看完整内容

本帖最后由 紫金h 于 2013-5-9 20:54 编辑 我也秀一秀!户外留驻青春
十年前走南闯北---玩性十足

而今我奔六之驴---青春依然 !

周游. 发表于1273楼  查看完整内容

石白水清!

潇鱼沐沐 发表于1177楼  查看完整内容

青春就是要疯狂,要美丽,
要精彩,要跟着自己的直觉走,
走一步有一步的风景,
进一步有一步的欢喜。
幸福,在路上............

姑娘说这一扭,老腰疼了三天

赤脚天涯 发表于1129楼  查看完整内容

为了支持彬彬同志工作,认真的找了一下相册,发现自己真的没啥照片,象征性的吧!纪念我们的青春。
回忆我们的快乐。
追忆我们的疯狂。

杭州行,200多张照片就一张有我,还没脸。。。太丢人了

蓟县行,终于有脸的了,虽然这会也不是很年轻

小杰、 发表于1119楼  查看完整内容

本帖最后由 小杰、 于 2013-5-10 18:36 编辑  要走的终究留不住,青春遗忘了我们,但却给我们留下回忆,我庆幸我是幸福的,人随时光老去,但是在户外,我的青春还在。

2011年5月28日 第一次接触驴友,也第一次跟随金戈爬山··这张照片是我第一次爬山时候照的。 左 我前女友 ,中是我姐,右就是我啦 。
从这以后我爱上了户外运动,转眼2年的时间过去了,我在金戈也得到了许多快乐的时光,也认识了很多朋友,希望我们一直走下去 ...

小柒0324 发表于1079楼  查看完整内容

没有疯过,没有二过,又怎么知道青春来过!——新都桥释放的青春,纪念我们放逐的旅途!

黑猫罂粟 发表于1073楼  查看完整内容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

清清苹果香 发表于934楼  查看完整内容

青春是一场远行,回不去了。青春是一场相逢,忘不掉了,青春是一场伤痛,来不及了。

也许别人认为我是在犯2.其实这也是青春的宣泄。别来青春,那渺茫的回忆。

黑夜教堂 发表于824楼  查看完整内容

一头美驴与六个2货男淫的故事我们一起用脚步来诠释了行走的力量
一起走下去阳光也会为行走的力量而加冕

自由呼吸—默默 发表于797楼  查看完整内容

以前流行过这样一句话 :
“你不约会不谈恋爱不出去玩不喝酒不逛街不疯不闹不叛逆不追星不暗恋不表白不聚会不k歌不撒野因为你要学习要工作请问你的青春被狗吃了么”
这个才是回答 :
“你约会谈恋爱出去玩喝酒逛街疯闹叛逆追星暗恋表白聚会k歌撒野因为你不学习不工作请问你的青春狗愿意吃么?”

微笑~ 发表于764楼  查看完整内容

本帖最后由 微笑~ 于 2013-5-9 11:52 编辑 2012年11月24日,8264苏版驴友连云港登山大互动,众多驴友聚集,热闹非凡,开心时刻,难忘的记忆。我秀户外-那份热情激昂!

NSEWSINCENOW 发表于762楼  查看完整内容

骆驼山科考
         追忆我的一段难忘的青春美好时光~

去250楼支持NSEWSINCENOW吧~

随风666 发表于754楼  查看完整内容

本帖最后由 随风666 于 2013-5-9 11:30 编辑 这两张是08年在河南鲁山县西大河的照片,当时看着水特别的清,想着水没有多深,就跳下去了,结果是最后脚也没踩住底,到现在也不知道到底有几米深,真喝美了,最后是几个朋友给拉上来的。

微笑~ 发表于597楼  查看完整内容

本帖最后由 微笑~ 于 2013-5-9 12:33 编辑 在户外的道路上,我们不会受年龄的限制,或许有的青春已逝去,然而我们热情和激情还在,难忘8264苏版互动一起毅行环湖去追梦!我秀在户外的道路上的那些疯狂的开心事!
路在脚下-梦在前方,为梦想而执着,我们赢得了驴途百公里毅行环湖的胜利!

穿越历史的猛犸 发表于464楼  查看完整内容

红花还需绿叶扶,为了衬托出那些美女驴、帅哥驴的风采

我自愿来甘当绿叶,现一现十几年前的户外照片吧,都是胶卷照片翻拍的,不是很清楚了哈
这些照片已经久远的我都几乎记不起是哪年在哪个地方拍的,没有去找原照片合适,时间地点也许会有误差的哈

这一张应该是1997年在山东长岛拍的(存疑)

这一张应该是1998年春节在三亚拍的

这一张应该是1998年春天在北京植物园拍的

时光荏苒,青春似乎已经远去,但是只要心不老 ...

协作扎西 发表于455楼  查看完整内容

梵诗奴携手雪山之巅登四姑娘长坪沟无名峰海拔5200米望顶《3月21日》

胖阿姨 发表于384楼  查看完整内容

云南之行-九乡荫翠峡

清河-后来 发表于380楼  查看完整内容

趁我们还年轻,抓紧疯狂一把哦······

洛阳山猫 发表于371楼  查看完整内容

这是05年我第一次参加驴队,(左上第一张)记得是从铁匠庄到老懂家再到蛇谷重装穿越,没想到从那以后一发不可收,开始了我的驴行天下至今。

这一张是去年在太行山石字岭的照片,当时风景特美,激动的跳吧!

1125352955 发表于315楼  查看完整内容

bj杰米 发表于308楼  查看完整内容

2013年发13年前爬山的照片,胶卷相片翻拍的,那时候朋友们都说第27届悉尼奥运会乒乓球男单冠军孔令辉很像我。哈哈!如今只能在老照片中追寻曾经的窈窕身姿了。

不會游泳の魚 发表于294楼  查看完整内容

本帖最后由 不會游泳の魚 于 2013-5-9 09:52 编辑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

照片编辑至106楼

不會游泳の魚 发表于292楼  查看完整内容

本帖最后由 不會游泳の魚 于 2013-5-9 09:53 编辑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   照片编辑至106楼

天佑一生 发表于291楼  查看完整内容

曾经的青春在哪里,就在眼前

高飞129 发表于273楼  查看完整内容

本帖最后由 高飞129 于 2013-5-8 16:13 编辑 来吧,青春,来吧,小宇宙,燃烧吧~~让我再次回想起那熊熊烈火被点燃的时刻(照片上的水印去不掉)129就是我名字后缀的由来

2008年北京奥运会火炬大连传递:128--129棒(我)火炬转接

2008年北京奥运会火炬大连传递:129棒(我)火炬传递中

2008年北京奥运会火炬大连传递:129(我)--130棒火炬转接

户部尚书 发表于269楼  查看完整内容

几年前哥喜欢小分队出行,快捷便利,神速。那时候哥一表人才,相貌堂堂,英气逼人,一天下来徒步都在30公里以上,每次都要杀驴,小分队也就是流水的兵。

不为获奖,只为参与,回味下初涉户外的日子。

天天吃菜 发表于258楼  查看完整内容

徽州小汉子 发表于213楼  查看完整内容

本帖最后由 徽州小汉子 于 2013-5-8 10:28 编辑 忒2青年欢乐多
楼层占的好:213:2B

sjpdragon 发表于171楼  查看完整内容

本帖最后由 sjpdragon 于 2013-5-8 00:57 编辑        我最喜欢的户外活动,没有之一!以前从来不发这种的,为了支持活动,冒险了!活动本身就很疯狂了,大家自个儿看了就明白了,解释啊啥的都不用了!

梦幻/mg水晶 发表于169楼  查看完整内容

一起走在“二”的大道上!

逍遥客小宝 发表于162楼  查看完整内容

走遍风景点
一起过着犯二的青春

追求个性网名和空间装扮
玩转炫舞和卡 ...

仓央JC呢 发表于159楼  查看完整内容

本帖最后由 仓央JC呢 于 2013-5-7 23:08 编辑 户外初恋就是要献给318!初恋最珍贵!

梦幻/mg水晶 发表于158楼  查看完整内容

本帖最后由 梦幻/mg水晶 于 2013-5-8 00:29 编辑 那些一起走过的青春!

青青仔衿 发表于157楼  查看完整内容

丫头百合 发表于154楼  查看完整内容

丫头百合 一个拥有爱笑、爱疯的户外乐观主义者,青春期会幻想每天都精彩的活着……不管在海边还是在户外我们都孩子气的追逐嬉闹,所以我们一快乐着、幸福着……

st长工 发表于149楼  查看完整内容

2009马鞍山铁人三项,纪念终将逝去的青春

zhoulong3303 发表于145楼  查看完整内容

小学、初中、高中~

工作之后的一次机会在新安江吧,哦,那时的手机照的~

zhoulong3303 发表于144楼  查看完整内容

那些花儿、人儿,现在都随风散了~

zhoulong3303 发表于143楼  查看完整内容

哈哈,老照片很多啊~

小学的照片,也是在成都~

zhoulong3303 发表于142楼  查看完整内容

之前对着好相片拍的照片,当时放在了一起。起名“再见了小时候”

90年前,照相馆里的摩托车可是好道具啊~

在青城山~

应该是成都的动物园~

零木兰 发表于118楼  查看完整内容

本帖最后由 零木兰 于 2013-5-8 11:44 编辑 1983年游齐云山集体合影左中第一个是谁?

方腊寨
那时17岁吧,安徽省休宁师范师二班师生留影黑白照片。
18岁一张戏水休宁万安坝,著名的古镇,万安罗盘最有名。水里游泳后,闸门放水处大叫起来。

1990年三人骑自行车从老家到杭州160千米。暑假里,穿拖鞋,身上只有46元。修车工具只带钳子和扳手。那时流行喇叭裤、白衬衫,时兴变色眼镜。去湖心岛照彩照,写好信封,半个月后收到。

...

蓝天迷彩 发表于117楼  查看完整内容

这是在洛阳小华山来的一张照片。

这是2009年9月,在四姑娘山二峰营地拍的。

不會游泳の魚 发表于108楼  查看完整内容

本帖最后由 不會游泳の魚 于 2013-5-9 09:43 编辑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

不會游泳の魚 发表于107楼  查看完整内容

不會游泳の魚 发表于106楼  查看完整内容

本帖最后由 不會游泳の魚 于 2013-5-9 09:49 编辑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

大别山  拍摄于2009年8月

武功山  拍摄于2009年十一假期

泰山  拍摄于2008年冬

ajhuwai 发表于81楼  查看完整内容

十八重溪
全国知名难度线路之一,整个行程我们花了将近11个小时·经过7个降点,最后成功降下70米高的“乌龙吐水”, 成功穿越。

瘦马 发表于70楼  查看完整内容

为了彬彬美女俺自爆下

俺滴青葱年代

N几十年前老爸给俺拍于云台山景区,那个时候神马的门票只是象征性的收个1大洋

10多年前环西湖徒步

俺郊游滴片子

小鸭内 发表于59楼  查看完整内容

本帖最后由 小鸭内 于 2013-5-9 21:58 编辑 越疯狂越好?那好吧
厦门观音山沙滩露营,偶遇倩女幽魂算不算?

清青木秀 发表于56楼  查看完整内容

本帖最后由 清青木秀 于 2013-5-8 18:02 编辑 追忆逝去的青春
1979年参加工作时的第一次共青团员活动,活动地--都江堰的离堆公园,正值青春年少时

1989年的银厂沟,图为百丈飞瀑,5.12地震已被严重破坏

2013.5月摄于世界珍惜植物“距瓣尾囊草”保护地之核心区

浪剑 发表于53楼  查看完整内容

有点意思,没事干也进来参与下,顺便纪念下:08年,那时还在大学,第一次涉足户外就发帖组织了一支11人的队伍奔赴了云南,穿着运动鞋、丽江买的假TNF、背着外贸大包,走了昆明丽江梅里雪山,多年后我成为了一名职业领队,想想当年的那份冲劲,都佩服自己,那时什么都不懂,却带了一次长线。

T图腾T 发表于43楼  查看完整内容

本帖最后由 T图腾T 于 2013-5-7 13:10 编辑 心尖上的巴丹吉林沙漠http://bbs.8264.com/thread-1707431-1-1.html

qqwangzhe1321 发表于34楼  查看完整内容

高中的最后那段日子,让心怀念

qqwangzhe1321 发表于33楼  查看完整内容

10年于广东东莞

木子广大 发表于27楼  查看完整内容

本帖最后由 木子广大 于 2013-5-8 22:39 编辑 都是岁月惹的祸,趴趴照片有木有感觉瞬间自己又长大了好多!!!
    那时的我们热烈而坚持,轻狂而执着。这是我们青春的光芒,属于我们那个时代的气息。经历了岁月的蹉跎,一个个单纯幼稚的孩子,最后成长为一个像是看透世间万象的成年人!

我一直很欣赏也很羡慕那些经历了岁月的洗礼却一直保持着自己青春风范的人,敏感,刚烈,坚强,执着。但有一种东西我 ...

黑驴光头 发表于26楼  查看完整内容

那年冬季,青海湖冰面穿越,我和苹果以全裸的姿态,迎接新一年的第一缕曙光…

彬彬 发表于9楼  查看完整内容

告别学生时代 从此走向社会 虽然青春还在 但不再会那么肆无忌惮

一路走走看看 发表于7楼  查看完整内容

评选结果:
奖项 id 楼层 点评数量(50%) 评分数量(50%) 总分
一等奖 穿越历史的猛犸 464 326 724 525

支持一个。。。
嚯~~~自曝了 自曝了哈
首页支持

秀户外 秀青春 和圣弗莱一起追忆你青春时代的那些户外事儿(评选结果姗姗来迟~) 一群青年带着梦想进藏,不管何种方式,只为给自己的青春一个交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