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5月5号出发 乐山犍为--九寨沟 第一次小长途!

从去年就开始计划第一次骑行,计划改了又改,本说骑到北京,时间不够放弃了,后天决定走康定,地震给震没了,最后决定九寨沟!

装备: 美利达勇士560白色。网上买的蓝色头盔,眼镜,手套2副,《骑行天下》驮包一个,手电筒一个,补胎工具,打气筒,短袖3件,长袖3件,长裤2条,短裤1条,一次性内裤8条。10000M充电宝一个,手机iphone1个(事实证明需要个好手机是好事情),其他就不具体说明了。
第一天从犍为9:10出发,中午13:00到达乐山美利达4S店,途中才感受到后面多了几十斤的东西,速度要慢许多,还有就是想象中的路线不一定和实际一样,早饭一定的吃,不然拖累你一天。中午德克士 30元(快餐饿的快)
下午2:10从乐山出发,今天的终点是眉山市,结果不知怎么走错路到了青神县,还好路线没错,总结就是有岔路多看导航多问人,下午18:50到达青神县,今天总计102公里(实际肯定有115以上),今天天气不错,从犍为到乐山路况好,从乐山到青神的路况全是乡村公路,坡多,弯道多,狗也多(骑的我精神紧张)
第二天,青神到郫县红光镇,今天的路况超好,一路平坦,没什么坡,早上8:20从青神出发,上午10:30到达眉山,吃了2两面,休息了15分钟,继续,骑到彭山12:00点,到了就开始下雨了,把一次性雨衣披上,结果裤子还是湿了,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从彭山出来一直下雨到了新津2点左右,停车吃饭,吃完饭雨也听了,再出发,一直到下午7:30到达郫县红光镇。总共133KM,确实是累啊。
第三天 在红光镇休息一天,和朋友光光一起耍了一天,
第四天,早上9点起床,和朋友吃了早餐,10点出发,中午1点20到都江堰,看时间还早,打算骑到映秀镇,结果满天的乌云告诉我不的行,吃了午饭,还是决定到映秀,下大雨了,就只好坐车, 40多公里,10多分钟就到了,花了60大洋,就是快,今天就在映秀休息了,顺便看看5。1。2带来的改变。明天继续。
路线不错
期待大片上映!
路上注意安全,祝一路顺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