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83

长沙

5.1湖北,大、小神龙架,大、小千家坪徙步穿越(续)。

第二天,清晨起来6点30分,我叫醒了大家,天空还有月亮,但太阳出来,又是一个好天气,要是想全程穿越,今天是我们最艰难的一天。大家收好装备,吃好早餐,准备出发。

5.1湖北,大、小神龙架,大、小千家坪徙步穿越(续)。 5.1湖北,大、小神龙架,大、小千家坪徙步穿越(续)。

向导不太想我们全程穿越,总是走在后面,想要我们和另一队同伴走。可我们想完成全程穿越,我们自已走前头,走错了再回头走。这样的几次,大家有一点意见,经过和霞客户外的管理商量,准备换向导,帮我们完成全程穿越。我们快到大小神龙架的地方,向导叫我们轻装登顶。我在11点开始登顶,半小到达顶上,景色真不一般,阳面是阳光灿烂,阴面觉是雾茫茫,树在雾中约隐隐现,到12点结束返回。休息的营地里,有的队友在这里晒被子、晒帐篷、睡衣服等,还有的休息阳光浴。可能是休息的太久了,队友们决定还是不换向导,我们准备从石板沟下撤,既然大家有这个要求,那就这样。我们没有任何压力,一路玩一路走,打打闹闹,欣赏一路的风光。
5.1湖北,大、小神龙架,大、小千家坪徙步穿越(续)。
   到下午3:00我们到达向导想扎营的地方。后来我了解到,向导没有带装备,没有帐篷,只能和另一队的向导共帐,所以他不肯带我们全程穿越,只能从石板沟下撤。
    因为不需要全程穿越,大家将吃的都拿出来,一起做,一起吃,还是很开心的。
  • 迷醉
  • Sean_Li
雨天穿越确实要点耐心和耐力。。。。湿帐篷背着不好受啊。。。
五一我们也去,因为心情原因没有穿越了.
支持~~~~
圆姐风采依旧啊,下次有活动,通知下我
长沙户外爱好者 发表于 2013-5-8 12:16 圆姐风采依旧啊,下次有活动,通知下我

你们好强喔,你有11枚8264币,想去神龙架老君山么
不错 支持 好活动
源圆 发表于 2013-5-8 13:53 你们好强喔,你有11枚8264币,想去神龙架老君山么

嘻嘻,有机会就去啊
源圆 发表于 2013-5-7 15:35 第二天,清晨起来6点30分,我叫醒了大家,天空还有月亮,但太阳出来,又是一个好天气,要是想全程穿越,今天 ... ...

大小神龙架啊连穿。
  • 源圆 大神龙架与小神龙架很近,先大神龙架,往前行时,经过小神龙架。 2013-5-9 14:52
迷醉 发表于 2013-5-9 10:55 大小神龙架啊连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