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周边好去处—嵊泗列岛

海外仙山一样 存在  放飞心灵的地方

先放那么多 跟多精彩待续

去嵊泗旅游吃海鲜的话,嵊泗岛上很出名的地道渔家菜。很热情很好的一家人,他家旅馆门前就是沙滩了,他们是  蓝色的房子,白色的栏杆,还是海景房间,然后渔家乐,大悲山,鉴真东渡都走过去就可以了,也省了不少钱,小方老板很  好的,我们去过好几次,都是住在嵊泗小方家,很不错的一家渔家,答应了小方回来帮他宣传下,他们接的也主要是回头客  人,还有朋友推荐的,真的很不错,我是Q跟他联系的,来嵊泗玩的时候都安排好了,跟这个小方都约好的,人很好也热情,  在他们介绍下,我们去玩的地方门票都有点便宜,真的感觉到省了不少钱,他们很好。你们百度搜索下"嵊泗渔嫂小庄"就能  找到小方的联系方式了,腾讯网名叫嵊泗人小方,你们加小方扣扣咨询嵊泗问题就好了,反正我们去的话就定点小方家了。  小方一定要给力啊。可以去她空间看看大家的留言,联系方式:  QQ:1160773478QQ:2567342631电话:0580-5101506,手机:13868225531(张老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