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还户外一个纯净的天空

近年来, 在多如牛毛的户外网站中8264比较火。我们户外前也总喜欢先来看看。这个大好的局面,是众多户外爱好者努力的结果。我一直认为,户外就是大家暂时放下工作、生活的种种不如意,来亲近大自然的释压过程。期间大家丢掉面具,忘却身份,回归真诚。可是,现在看看8264上的活动召集貌似很火,每星期都有。可是有几个是真正的AA呢,很多都是为了赚钱而打着户外的幌子。5.1时参加舟山人组织的沈家门出发游枸杞,预收200,想想,镇海到嵊泗来回船票还要300+。顿生敬佩之心,觉得他是在为大家服务的。可是去后才知,来回船票加上保险费也才150。完全自生自灭的行程,竟然达到了25%的纯利,组织个几百人赚的钱早就超过5位数,还偷税漏税。完全背离了AA制户外的宗旨啊。这究竟是户外,还是做生意赚钱呢?既然你召集户外活动的目的是为了赚钱,就应该公布成本,让户外活动的消费者能够明明白白的消费。我建议8264应该关注这个畸形的现象。对待利用8264名声来私下赚钱的那些活动召集帖子,应该把把关。
  • 小章鱼鱼 楼主我彻底服了你,相当无语,有意见可以直接联系当事人领队的,没必要这样的,我的活动你也看的多了,你有什么问题可以直接加我QQ,打电话都行,这次------- 2013-5-13 12:50
  • 动力冷冻 路过帮顶,好活动支持下。 2013-5-12 15:48
  • 给力呀老师 淡定淡定 2013-5-10 08:19
  • 哪都想去玩 楼主你以前参加过新歌组织的活动吗 没参加过就tm的闭嘴 参加过就tm的道歉 做人要有点良知懂吗 新歌每次组织活动就没有不往里面搭钱的 认识新歌的都知道新歌是个好人 跟新歌玩户外的不只你一个人 有的驴友跟新歌玩了 ... 2013-5-9 18:28
  • 九天飞羽 这个活动的新歌和点点都是我认识的,参加活动的队员也有很多认识的,关系都不错。和他们玩过好多次了,基本都是贴钱陪精力,活动完了都会公布财务情况。 枸杞的活动偶没参加,但除了天气因素,其它真没听到有什么 ... 2013-5-9 13:23
支持一下啊
欢迎加入8264!
  • 为伟 看完活动的财务,现在大家都应真相大白了,组织活动大家都是参与者,领队不是旅行社的导游,也不是保姆。大家都要自已动手,才能丰衣足食。 2013-5-8 15:06
  • jzhusi 呵呵,说我这次活动挣钱超五位数了呢,这五位数我带真不知道杂整出来的!~ 2013-5-8 12:21
呵呵有不明白的地方大家沟通一下
为伟 发表于 2013-5-8 11:42 出去玩心态很重要,楼主你想多了,有不明白的地方要及时和领队沟通。

偶是觉得即使领队多收我几十块钱也是无所谓的,但楼主若是觉得这样不妥尽可直接与领队沟通,何必在背后多番议论又发帖声讨,信口指责人家挣了五位数以上呢?

一下子就把自己的风度掉了满地了,得不偿失。
jzhusi 发表于 2013-5-8 11:07 [舟山] 关于五一枸杞活动舟山出发人的财务!~ https://bbs.8264.com/thread-1721372-1-1.html ...

楼主这贴发的。。。。你以为是参加游行团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