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83

长沙

5.1湖北,大、小神龙架,大、小千家坪徙步穿越(续)。

第三天,因为我们不再赶路,所以我们睡到自然醒,等着太阳出来晒帐篷。归程的路,有一份对神龙架的眷恋,我们不想这么快下山,因此大家“拈花野草”的,“前顾后盼”的,又说又笑的慢慢的行走,下山的路是一条没有路的痕迹的山岭之“路”,我们只看准方向,朝着下山的方向,上山、下山;下山又上山,一路前行,不知经过了多少次这样的反复,但我们不觉得累。我们经过了铜矿垭,在那里休息,吃午餐。
     我们继续前行,来到石板沟,一路上都有水,沿着水流的方向往前行。遇上大一点的水潭,小伙子们乐了,脱衣服洗澡、“游泳”-因太小了游不起来,掀起泥尘来,他们都是“英雄”,这样的山泉,真冷,可他们不怕,也不会感冒,真厉害。
5.1湖北,大、小神龙架,大、小千家坪徙步穿越(续)。
    玩够了,太阳也晒够了,我们又开始往前走,下午2:00我们到达官门山。一小时后,我们在郑向导家,集餐,把酒饮。
     后感:
            我们这一次没有完成全程穿越的计划的原因:向导不是自愿带队,他是被硬拿上来当向导,没有自已独立的装备,要依赖别人的帐篷。在这种情况下,我们想完成是很难的。
          这条线路想在三天穿越,是完全有可能的,第一天,可以在大小神龙架的下一个点位,听说那里有水源,郑向导说。大约5-6个小时,第二天,直接经铜矿垭,到石板沟,大千家坪,第三天,大千家坪,小千家坪,下山。
          从我和野向导和霞客户外的人打交道以来,发现霞客户外是真正的为户外人着想,规范管理,找他们不会被宰。自已找的价格都会高一些,而且中间有陷阱,几次遇上,我就打电话给霞客户外者解围。
     郑向导电话:15971855967
    霞客户外:13636236336

bucuo

blackst 发表于 2013-5-8 11:05 bucuo

啊,你厉害,有13枚8264币,
好活动,支持。
片片上多点,想看。

5.1湖北,大、小神龙架,大、小千家坪徙步穿越(续)。

发几张,和大家分享。
图片太少,内容过于简单,看了不过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