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综合

五月五号探路棺材山(作业贴)

棺材山,位于北京市房山区周口店镇。棺材山外形怪异,远观真如一口巨棺横卧于群峰之间。当地村民谐音巧取升官发财之意,且因为从山下某一个角度看去,山势变化,外观貌似一顶古代官帽,又取了个更加隐晦的名号,叫官帽山。有诗曰“山风吹晓做新岚,仙梦茫茫古石龛。欲识死生情切处,棺材峰上卓峁庵”
    棺材山的经典线路是从周口店黄山店戒毒所对面向上走,穿过坡峰岭景区和涞沥水村以后上山,走不远要从左侧走一小段石头防洪水坝上山,沿山腰修好的石头小路到垭口,从涞沥水村到垭口大约两个半小时。从垭口向右上山或向正前方绕行都能到棺材山的山脚下,大约半小时多一点。棺材山是一座独立的山峰,山脚下有一条小路环形绕过,向东绕过去走过一处垭口右转可到棺材山顶,直行向北可到大断崖,从这里下山至少有三条路可以走,均可到涞沥水村。
    五月四号晚上一场腐败活动,被放到了,宿醉一醒,忽然想起要去棺材山探路,昨天本来有人问还去不去,正在喝酒中,也没来得及回答,别人以为我可能放弃了。。。
    不过既然醒了,还是要去,打电话约人吧,美女27一直想去棺材山的,美女贝贝上周日4月25日已经和我们探过棺材山了,这次也想去,也算约好了,收拾收拾开车出发,这个时间了,再走901快转房32路,就来不及了,更关键的是回来的交通问题不好解决。。。
    先去接27,到了以后先吃早餐,新开的护国寺小吃。。。
    然后走四环上京港澳高速直奔房山,说句实话,房山的路真的不熟,但是大概的方向还是知道的,而且车上、手机里都有导航。。。
    路上贝贝打电话说昨天走香山到三家店有点累了,刚才下楼的时候脚有点疼。。。。那没办法,今天是探路,一定是没办法参加了,就剩下我和27美女了。。。。。
    一路上如何找路就不细述了,反正用到各种导航了,等到了黄山店戒毒所,已经差不多快11点了,哈哈。。。。
    时间问题,决定把车开到涞沥水村,一路经过坡峰岭、药王谷赶到了涞沥水,正好11点。。。开始探路登山。。。。
五月五号探路棺材山(作业贴)

探路开始,我却宿醉未醒,我们从涞沥水村后山右侧道路上山,上周我们就是从这里上山的,但是宿醉未醒的我脚步虚浮,惭愧。。。。
美女27前面开路

这里是一个岔路,向左下行要走一条深深的沟谷,4月25日我们一行五人曾披荆斩棘闯过了这条沟,今天就要从右边的路上去,计划沿着水管和电线杆的路线走

• 辉色
  • 雪山巫师

五月五号探路棺材山(作业贴)
这里是上山后第一个羊圈,照例是要得瑟一下的,这个道具很讲究

我换个姿势试试

回头看看,近处的那道岭一般的线路是要穿过的,但是我们把车已经开到了涞沥水村的最里面,所以就省略了那道岭
  • 辉色

这里是第二处白石平台,后面的照片里会看到这里,各种得瑟就不一一注解了

七仙女

屁股下面还有一个字“桌”,哈哈

前面的那道梁上边羊圈和白石头房子就是上边美女得瑟拍照的地方

一共就两个人探路,想拍合影比较难,但是我们是有困难要拍,没有困难创造困难也要拍,哈哈。。。。

继续呀,楼主~~~~~

这里明显是一处峡谷,两侧绝壁如刀,沟谷长达十余米,得瑟一下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