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龙湾潭全程速降

本次的户外是在温州市永嘉县龙湾潭景区全程速降的一个经过和图片,大约10个人,就一个女性,非常的佩服它也很羡慕哈。
图中很多人也是我曾经发过龙凤瀑布186米速降的一批人。

首先介绍下这次户外的人物,阿金(中国中级户外指导员)也是这次的主要领带也是我的师傅人物照先来张

龙湾潭全程速降
再来张人物介绍我们俱乐部的老大,唐老大(曾经举办过亚洲第一届海钓比赛的人,也是现在我们徒步协会的会长人物)

由于图片排布的比较乱 大家看看哈哈
龙湾潭全程速降 峡谷的入口,几个人等热人气
龙湾潭全程速降 进入峡谷以后的第一个瀑布点

龙湾潭全程速降 绳子本来是我和老高来背的,拍照的时候这些人都抢着拿绳子出风头,左边第二个就是我

龙湾潭全程速降
排队下降,下面就是一个水潭,大家都不知道水潭下面是什么。只知道水潭过了就是60米瀑布了

龙湾潭全程速降 中途的一个水潭,大家都不想下水了。因为水质对我们而言有点脏

龙湾潭全程速降
这张中途的时候拍的,这张本人比较爱

龙湾潭全程速降 第一个稍微高的讲点,师傅第一个降完,下面做好保护就去拍视频了。后面的陆续就降下来,降下来的时候下面全是青苔都是滑的,降到底还要游过去。

龙湾潭全程速降

和东哥,曾经的帖子中介绍过我们最好的押队人物,东哥(我后来私自取名叫谈定哥)在上面看他们下降

队伍中唯一一个女生,跟随我们一起降到底

龙湾潭全程速降

龙湾潭全程速降 看着他们降完也该我上场了,降到下面的时候全是照相机对着我卡卡卡的拍,一对照片。哈哈

龙湾潭全程速降 等所有人降就是我们的几个老头去拉绳和收绳,收绳是老大和老老,绑绳的是东哥,等全部弄好绳子的责任就在我肩膀上了。

龙湾潭全程速降 老高的一柱擎天,哈哈后来倒了大家都在哪里笑,专业烧菜的俱乐部伙夫一个。

龙湾潭全程速降

一群人抢饭,感觉象在食堂里打战。我都是等他们饭打好直接锅拿来吃的
龙湾潭全程速降 饭吃好中途休息15分钟。

龙湾潭全程速降

龙湾潭全程速降 来几张大家的合影,都是男人,就一个女的,前面半坐的就是俺